【求助】我家的狗有病怎么办?【论坛体】

写在前面的话:

1、All瑶暧昧向,攻君:蓝曦臣、温若寒、聂明玦、薛洋、苏涉、聂怀桑,不喜勿入

2、论坛体,魔道祖师&人渣反派自救系统

3、涉及其他CP:忘羡、追凌、洛沈、柳纱



【求助】我家的狗有病怎么办?

楼主【气场两米八】


有病得治!

1楼【向天打飞机】


有病得治!

2楼【天一妙花A】


有病得治!

3楼【天一妙花B】


有病得治!

4楼【天一妙花C】


有病吃药(。・∀・)ノ゙

5楼【含光老祖】


楼上破坏队形!

6楼【匿名】


什么样的病啊,楼主人呢?说来听听!

7楼【元气少女】


吵什么,有病找兽医,少磨叽!耽误了狗的治疗我饶不了你!

8楼【与狗对愁眠】


楼上别这么大火气,说不定楼主有什么难言之隐不方便找兽医说呢…

9楼【柳宿眠花】


哼,装什么圣母!总是一副清高的样子,给谁看呢!

10楼【天柱姬】


@天柱姬 怎么又闹情绪了?昨天不还好好的?

11楼【柳宿眠花】


我就喜欢无理取闹怎么了?碍着你眼了?

12楼【天柱姬】


@天柱姬 别歪楼,咱们私聊。

13楼【柳宿眠花】


二位大大的感情真好!顺道说句:大大你今天更文了吗?

14楼【天一妙花A】


二位大大的感情真好!顺道说句:大大你今天更文了吗?

15楼【天一妙花B】


二位大大的感情真好!顺道说句:大大你今天更文了吗?

16楼【天一妙花C】


我都快啃完一条黄瓜了,楼主还没有出现…

17楼【清静峰不清静】


师尊,这种帖子没什么好看的,我们回屋吧。

18楼【师尊重症患者】


再等等吧,我的直觉告诉我前方高能!

19楼【清静峰不清静】


@清静峰不清静 瓜兄,你不是一个人哈哈!

20楼【向天打飞机】


@向天打飞机 飞机巨巨,好巧,呵呵。

21楼【清静峰不清静】


楼上的无关人等你们别刷屏好吗,碍眼得很!

22楼【我不是大小姐】


@我不是大小姐 眼睛累了?要不要我帮你揉揉?

23楼【卿本傲娇奈何我喜】


@卿本傲娇奈何我喜 用不着你多管闲事!

24楼【我不是大小姐】


@卿本傲娇奈何我喜 离我家阿凌远点,不然我抽你!

25楼【与狗对愁眠】


真热闹啊~@夷陵君 二哥哥,你家思追被人欺负了,你不管管?

26楼【含光老祖】


@含光老祖 你在。

27楼【夷陵君】


猝不及防地被秀了一脸恩爱…

28楼【元气少女】


猝不及防地被秀了一脸恩爱…

29楼【向天打飞机】


猝不及防地被秀了一脸恩爱…

30楼【清静峰不清静】


猝不及防地被秀了一脸恩爱…师尊,我们也来秀@清静峰不清静

31楼【师尊重症患者】


才出门溜了下狗,你们就刷了这么多…是这样,我家养了六只不同品种的狗,阿温是高加索犬,小明是德国牧羊犬,小曦是萨摩耶犬,阿成是哈士奇,悯悯是京巴犬,阿桑是泰迪,其中阿温、小明、阿成、阿桑都有一些奇怪的小毛病……

32楼【气场两米八】


楼主出现了!!!火速围观!!!

33楼【天一妙花A】


楼主出现了!!!火速围观!!!

34楼【天一妙花B】


楼主出现了!!!火速围观!!!

35楼【天一妙花C】


这种取名方式…莫名有点熟悉

36楼【含光老祖】


你家的狗居然比我养得还多!

37楼【与狗对愁眠】


哈哈哈哈哈哈LL有独特的取名方式

38楼【向天打飞机】


只有我在意楼主你是溜狗而不是被狗溜?高加索和德国牧羊都是体型庞大的犬类啊!

39楼【清静峰不清静】


师尊所言甚是。

40楼【师尊重症患者】


楼上一群歪楼的…不过我也好奇,楼主你确定自己是在溜狗而不是被狗溜?

41楼【我不是大小姐】


刚开始确实被它们拽着跑,后来有分组就不存在这种情况了。每组三只狗,由最大的狗带队,我只需要告诉它们集合地点,在那里等它们自己过来就好。不过坦白说,阿温(高加索犬)和小明(德国牧羊犬)总是不对盘,这确实困扰了我很长一段时间。好比溜狗的时候,阿温非得往左走,小明非得往右走,当我站在原地松开绳索,它们就开始打起来了。说起来,它们总是在打架,好像八字不合似的。

42楼【气场两米八】


寒夜飘逸洒满我的脸,吾狗叛逆伤透我的心!专业驯狗,你值得拥有!服务热线:XXXXXXX

43楼【匿名】


“每组三只狗,由最大的狗带队,我只需要告诉它们集合地点,在那里等它们自己过来就好。”你家的狗堪称训练有素,觉悟力杠杠的!

44楼【清静峰不清静】


师尊,你想养狗吗?他能做到的,我也可以!

45楼【师尊重症患者】


不用了,为师只是说说罢了@师尊重症患者

46楼【清静峰不清静】


哦…

47楼【师尊重症患者】


脑补了楼主被狗狗们拽着跑的画面,好像有点萌!

48楼【柳宿眠花】


脑补了楼主被高加索犬和德国牧羊犬扑倒的画面,好像有点萌⁄(⁄ ⁄•⁄ω⁄•⁄ ⁄)⁄

49楼【向天打飞机】


污!飞机巨巨果然有你在的地方都不会好…

50楼【清静峰不清静】


48楼,慎言!这么想是不对的!

51楼【卿本傲娇奈何我喜】


就是,粗俗!肤浅!

52【我不是大小姐】


脑补了楼主被狗狗们拽着跑的画面,好可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二哥哥救命@夷陵君

53楼【含光老祖】


不怕,我在@含光老祖

54楼【夷陵君】


高能在哪里?我裤子都脱了你给我看这个?

55楼【元气少女】


@元气少女 咳,注意你的用词…

56楼【明月清风】


我错了…楼主你倒是说说,你家的狗到底有什么病,大家伙儿好帮你分析分析。

57楼【元气少女】


谢谢各位的热心帮忙,那我就从最令我头疼的两只开始吧。你们见过喜欢吃糖又喜欢玩粉尘的哈士奇吗?阿成平时蛮高冷的,基本上对什么都没兴趣,但是它特别喜欢吃糖,餐餐无糖不欢,不给它吃就会跟你闹脾气,而且嗜好玩粉尘,在粉尘里打滚,用爪子将食用面粉拍得到处都是那是家常便饭…

58楼【气场两米八】


你该庆幸你家哈士奇不喜欢吃shi

59楼【向天打飞机】


你家哈士奇喜欢吃shi?

60楼【我不是大小姐】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和楼楼上的重点!

61楼【元气少女】


闻所未闻,着实有趣@傲雪凌霜

62楼【明月清风】


恩,有待研究@明月清风

63楼【傲雪凌霜】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哈士奇!

64楼【含光老祖】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哈士奇!

65楼【清静峰不清静】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哈士奇!

66楼【师尊重症患者】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哈士奇!

67楼【我不是大小姐】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哈士奇!

68楼【卿本傲娇奈何我喜】


楼主你到底懂不懂养哈士奇!养成这样也是醉了。。。

69楼【与狗对愁眠】


BS楼上破坏队形的!不过楼主我好奇的是,你家阿成闹脾气的时候会咬你吗?

70楼【清静峰不清静】


不会,我家的狗平时不怎么咬人,也不怎么摇尾巴,倒是都很黏人,很喜欢舔人…阿成闹脾气的时候会刻意挠我痒痒,或者用粉尘‘攻击’我。印象中,阿成只有一次主动攻击过外人。那次我带着它去录音棚录歌,中途休息的时候有一个狂热粉丝向我索吻,阿成突然就扑上去了,差点没把人家给吓死…

71楼【气场两米八】


一只喜欢吃糖和专注玩粉尘玩♂主人的哈士奇,想想还挺萌的。

72楼【天一妙花A】


一只喜欢吃糖和专注玩粉尘玩♂主人的哈士奇,想想还挺萌的。

73楼【天一妙花B】


一只喜欢吃糖和专注玩粉尘玩♂主人的哈士奇,想想还挺萌的。

74楼【天一妙花C】


“不怎么咬人,也不怎么摇尾巴,倒是都很黏人,很喜欢舔人”你家的狗果然有病!

狗和主人这对CP我吃了!

75楼【向天打飞机】


随手推荐ren shou文:《犬性难驯》 《奇犬绮闻录》 《我的邪魅爱犬》

76楼【匿名】


@向天打飞机 飞机巨巨,你又打算出本残害少男少女了?

77楼【清静峰不清静】


75楼的滚滚滚!污言秽语!再这样我举报了!

78楼【我不是大小姐】


@我不是大小姐 别为这个生气,这不值得。

79楼【卿本傲娇奈何我喜】


哼,谁生气了!

80楼【我不是大小姐】


我觉得你家阿成没什么大问题,适当克制一下糖的摄入量就好。至于玩粉尘,哪只狗没有一点怪癖呢?

81楼【柳宿眠花】


只有我关心另一只令楼主感到头疼的狗有什么毛病么?

82楼【元气少女】


LS你不是一个人(⊙▽⊙)

83楼【含光老祖】


LS你不是一个人(⊙▽⊙)

84楼【天一妙花A】


LS你不是一个人(⊙▽⊙)

85楼【天一妙花B】


LS你不是一个人(⊙▽⊙)

86楼【天一妙花C】


阿桑是一只泰迪,最大的问题只要稍微对狗有一点了解的人都清楚…它就像一个行走的XXX,稍不留神,家里就污迹斑斑了。更糟糕的是,连我的毛巾、衣物、被子,它也没放过!我说它的时候,它倒是乖巧老实,然而下回依旧不思悔改,着实让人烦恼!

87楼【气场两米八】


你的衣物?那就是包括你的胖次咯?啧啧啧

88楼【向天打飞机】


@向天打飞机 污!不过这个问题,我也很好奇...

89楼【清静峰不清静】


恩,还有袜子…

90楼【气场两米八】


老兄,你家阿桑X欲如此旺盛,不如阉了它吧,从此高枕无忧!

91楼【向天打飞机】


@向天打飞机 飞机巨巨,不要随便喊阉,万一你穿成了它,你就悲剧了_(:зゝ∠)_

92楼【清静峰不清静】


@清静峰不清静 瓜兄你不要吓我,我可不想穿成狗…

93楼【向天打飞机】


91楼,我要向爱狗协会投诉你!你这么做,有考虑过狗的感受么!

94楼【与狗对愁眠】


91楼,我要向爱狗协会投诉你!你这么做,有考虑过狗的感受么!

95楼【我不是大小姐】


谢谢91楼的建议,这个我办不到…有其他更好的办法吗?

96楼【气场两米八】


楼主你也许可以试试给你家阿桑戴个con?

97楼【清静峰不清静】


给它一碗天魔血,让它学会控制自己!

98楼【师尊重症患者】


据我多年的看文经验,楼主你不如买点抑制剂给它用用看?

99楼【元气少女】


哈哈哈哈哈哈,LS你们真是够了!!!说实在的,楼主你何必烦恼,把它送走眼不见为净不就好了~

100楼【含光老祖】


我有尝试过,但是每当我想将它送走的时候,它就一直缩在我臂弯里,两只黑眼珠睁得大大的,眼眶湿润地看着我,样子无辜又可怜,我实在不忍心,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101楼【气场两米八】


或许,楼主可以试着给它找个伴侣?有了伴侣,兴许就不会殃及无辜了。

102楼【柳宿眠花】


我给它找过不少伴侣,但是它对每一个都不屑一顾,逼急了宁可抱着我的大腿不放,也不去跟它的伴侣们好好相处…

103楼【气场两米八】


也许你家阿桑是个给,换个性别试试?

104楼【含光老祖】


病急乱投医,公狗也试过了,没用…

105楼【气场两米八】


有没有带它去看兽医呢?说不定它有什么别的疾病?

106楼【明月清风】


正好我有认识的兽医,需要介绍给你么?

107楼【傲雪凌霜】

谢谢楼上两位,兽医检查过,阿桑很好,并没有发现其它毛病。

108楼【气场两米八】


依我看,阿桑八成是喜欢上你了,求阿桑和楼主在一起!

109楼【向天打飞机】


飞机巨巨依旧重口味,但我不得不说,楼主你和阿桑在一起得了!

110楼【清静峰不清静】


楼主你和阿桑在一起得了!

111楼【师尊重症患者】


楼主你和阿桑在一起得了!

112楼【元气少女】


楼主你和阿桑在一起得了!

113楼【天一妙花A】


楼主你和阿桑在一起得了!

114楼【天一妙花B】


楼主你和阿桑在一起得了!

115楼【天一妙花C】


诸位这种玩笑开不得…不说了,阿温和小明又打起来了,我先离开一下。

116楼【气场两米八】


tbc

P.S:哈士奇吃shi梗来自这两位病友 @哈释麒  @秦弦弄西音 

最后附上我的灵魂P图...不许打我_(:зゝ∠)_

【求助】我家的狗有病怎么办2:https://caomotaoren.lofter.com/post/3f3b4b_b71c3c3 

【求助】我家的狗有病怎么办3:https://caomotaoren.lofter.com/post/3f3b4b_be36dd7 

 【求助】我家的狗有病怎么办4:https://caomotaoren.lofter.com/post/3f3b4b_f248374



评论(24)

热度(84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