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增高垫by金光瑶



有些事我都已忘记

但我现在还记得

在一个晚上 我的母亲问我

最近怎么不开心

我说在我的想象中 我是个高个子

鹤立鸡群最fashion 身材倍儿棒

整个童年量遍所有的尺 没变化

她说将来会再长的

时间 时间 会给我答案

过几天我再次测量结果还是那样

一个月后我去了兰陵金麟台

这里的人们称它为修仙之都

门童素质很差一言不合就要踹人

我想我必须要离开

当我正要走时我看到一家专卖店

那里有我要的增高垫

我的增高垫fashion fashion 最fashion

回家的路上我情不自禁

摩擦 摩擦

在这光滑的地上摩擦

月光下我看到自己的身影

不断增高不断变高

感到一种力量驱使我的脚步

有了增高垫 去哪都不怕

一步两步 一步两步

一步一步似升仙

是轻盈的步伐

是高人的步伐

是自信的步伐

摩擦 摩擦

摩擦 摩擦

我给自己打着节拍

这是我生命中美好的时刻

我已达成一直以来的心愿

在这美丽的月光下

在这美丽的街道上

我告诉自己这是真的 这不是梦

一步两步 一步两步

一步一步似升仙

是自信的步伐

摩擦 摩擦

在这光滑的地上摩擦

摩擦 摩擦

是轻盈的步伐

是高人的步伐

一步两步 一步两步

一步一步似升仙

是轻盈的步伐

是高人的步伐

是自信的步伐

摩擦 摩擦

在这光滑的地上摩擦

摩擦 摩擦

(歌词改编自《我的滑板鞋》,lof主表示有病不吃药)

评论(15)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