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关于曦瑶咳咳咳的脑洞(OOC慎,HE)

    时间线为瑶妹和聂大被封棺材,蓝大失魂落魄回云深不知处闭关......

    金光瑶死后,就如乱葬岗大围剿致死的夷陵老祖当年一样,声名狼藉,遭万人唾骂。

    某天,金光瑶被人献舍,重生了。

    原主是个任人欺凌的小倌孟玉(外貌与瑶妹有几分相像),忍受不了恩客们的凌虐,进行了献舍,误打误撞召唤出了金光瑶(瑶妹代替无羡成为“忘恩负义丧心病狂六亲不认天理难容“的“恶鬼”,所以小倌指名道姓要瑶妹帮他复仇)。

    新身体孱弱不堪,无半分灵力,金光瑶为达成原主所愿,报复恩客逃离苦海,只能依靠他从前被聂明玦所不齿的玲珑手段,与恩客们虚与委蛇,打算趁着他们在野外玩弄他的时候,伺机杀人,没想到被路过的蓝曦臣撞见且救下。蓝曦臣惩治了恩客,歪打正着达成了原主的心愿,金光瑶身上的献舍伤痕便消失了。

    看到蓝曦臣,金光瑶尴尬之下只得装痴傻,装纯良。蓝曦臣见“孟玉”可怜且无家可归,便将他带回了云深不知处。

    而“孟玉”的身体早年被药物改造过,是每日都要被X液浇灌,不然就会毒发的yin luan体质,蓝曦臣找不到其他解毒方法,又见不得“孟玉”被毒折磨的样子,只能日日献身(“孟玉”的身体到处都是新伤旧恨,左胸穿ru环,背部牡丹刺青,“小孟玉”也被穿环,而且全身都敏感得要死,一碰就麻痒难当,瑶妹向蓝大撒娇惯了,情动也哭,被碰到伤疤疼了也哭,蓝大又是心疼又是怜惜。)

    相处了一段时间,金光瑶不想再瞒下去。他想知道蓝曦臣得知自己的真实身份,会不会抛弃他,又想着他是死过一次的人,大不了被抛弃了就再死一次,反正世上除了蓝曦臣,再没有他值得牵挂的人了。

    于是心细如蓝曦臣,通过“孟玉”有意无意间流露出的生活习惯和下意识的许多小动作,对他产生了怀疑。一次,“孟玉”与蓝曦臣弹奏时刻意弹了清心曲,让蓝曦臣认定了他就是金光瑶。

    最后两人互诉衷肠,尽释前嫌。(蓝大一直有点同情瑶妹,再听瑶妹坦白了所有事情,心软了,想着怕他闹事,只要时刻把他带在身边严加看管就好了)

    P.S:得知蓝曦臣要和金光瑶在一起的蓝启仁OS:我蓝家的好白菜都被金家拱了!!!一个莫玄羽,一个金凌,一个金光瑶,真是气死老夫!

    曦瑶玩法之一:蓝大抹额绑小瑶妹,玉萧插瑶妹【喂】

 恕我实在无法苟同有人想要这个脑洞的授权却坚持要写成BE的想法。这篇永久不打算开放授权,小天使如看到有人抄袭,烦请举报或私信我,谢谢!

评论(61)

热度(44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