蔺恭脑洞(OOC,污,慎)

前情:蔺晨捡回一只蓬莱大战后重伤失忆的少恭,悉心照料之下俩人互生情愫,最后过起了夫夫一同救死扶伤,你看诊来我捣药,你开药来我熬药的幸福生活XD【没错我就喜欢傻白甜】

1.情丝绕

少恭精通医理,然而未曾见识过情丝绕的厉害。【医学常识什么的我不管我不听】反正少恭就是误打误撞地中招了,然后蔺晨自发献身做解药啪啪啪【此脑洞就是为了强行吃肉XD】

2.九霄环佩琴

少恭部分灵魂被锁在九霄环佩琴里,蔺晨并不知情,对着九霄环佩抚琴擦琴弹琴,拨弄琴弦。注意到一旁的少恭脸色红得很不正常,身体微颤,蔺晨关切地出声询问:“少恭你这是怎么了?” 对方停下了碰琴的动作,少恭才神色好转了些许,咬紧唇角,片刻才轻声开口:“...你别碰...那琴” 蔺晨:"真是奇了怪了,你碰得,别人碰得,我怎么就不能碰了?" 于是阁主玩♂琴玩得不亦乐乎,少恭更敏感了XD【长琴原身是凤来,这里假设少恭部分灵魂被锁在了九霄环佩琴里】


3.手办

少恭做了很多阁主的手办,某天被蔺晨发现了,蔺晨以为手办是角先生,在出诊前强行塞在了少恭的XX里...于是少恭夹着手办出诊,过程苦不堪言

村民:欧阳大夫你的脸色好像不怎么好啊,是不是不舒服?

少恭:无妨,休息一下就好了......

蔺晨:抱歉抱歉,内子身体不适,今日就不继续看诊了,大家请自便,我要照顾内子了...

【然后就是嘿嘿嘿XD】


4.捣药

捣药play1:少恭正经捣药,被阁主从身后毫无防备地贯穿了【简称厨房play】

捣药play2:蔺晨将对人体有益的药物放在少恭XX里,然后人工把它捣♂碎了【人工捣药杵get】


P.S:以上脑洞都很污我去面壁了【捂脸】以及真的没有人来认领这些脑洞么XD

评论(39)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