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宇二三事②(梦之队RPS,OOC慎入)

前言:

此为张哲瀚X乔振宇RPS,此为张哲瀚X乔振宇RPS,此为张哲瀚X乔振宇RPS,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雷者绕道谢谢!!!


  6.卖萌

“振宇哥,刚才我的表现怎么样?”

“一级棒!”

“那队长大人是不是应该有所表示?”

“张哲瀚,我告诉你,豁命的事儿,咱们可不干!”

“队长大人请放心,这事儿就跟‘豁命’完全不沾边~”

“...说吧,想我为你做什么?”

“振宇哥,你像曦月姐那样来个《告白颂》呗~”

“我不会...要不你先来一个?”

“其实吧 我有话对你说 其实吧 我有点喜欢你 这么多 这么多......”

“........>////<”

“乔队长,乔帮主,振宇哥,轮到你了!”

“张哲瀚,咱们打个商量,换个要求行不?”

“振宇哥,你这是耍赖!那我等下也不上场了!”

“你这才叫耍赖好吧......就一段!”

“一段就一段,成交!”

“其实吧 我有话对你说 其实吧 我有点喜欢你......”

“藕霸,撒浪嘿哟~”


P.S:

乔帮主:受到了来自张哲瀚的会心一击...我还从未见过比马天宇还能撒娇的人>///<

哲瀚宝宝:振宇哥害羞的样子,卖萌的样子...简直可爱得不要不要的(¯﹃¯)


  7.威严

“振宇哥,水!”

“给。”

“振宇哥,毛巾!”

“给。”

“振宇哥,捶腿!”

“哦...”

“振宇哥...”

“嘿我说张哲瀚,你到底有完没完呐!”

“干嘛呢帮主,你这是在凶咱们队里的王牌么!”

“范世琦你别多嘴,边儿去~振宇哥...我肩膀疼...”

“好好好,小祖宗我这就给你按按...”


P.S:

乔宝宝:连范世琦都可以凶我,还有没有天理了!【委屈】

范世琦:没有...帮主,如今队里是咱们小鲜肉的天下,您老就看开点吧【拍肩】

张.腹黑宝宝.哲翰:帮主不哭,到我怀里来【搂】


  8.遛帮主

“帮主你的拉拉队舞跳得非常好,教教我呗~”

“你们不是嘲笑它是老年迪斯科么...”

“我们这不是在挤兑你,跟你开玩笑嘛。帮主大人有大量,别跟小的们计较哈~”

“好吧,看在你如此诚恳的份上,我就给你露一手,学着点!”

“噗哈哈哈哈哈哈!”

“张哲瀚!你怎么又在遛帮主,他本来就体力不好你别欺负他...”

“田雷你别乱说,我只是觉得帮主的舞姿实在是太风情万种,一下子没忍住...”

“没忍住笑话我是吧,好啊你小子!还有田雷,都给我站住别跑!”

“帮主饶命帮主饶命!”

“Fo Fo~帮主来追我啊~追我啊~”


P.S:

陈伟霆:某人的脸疼吗?之前谁说我很骚,总是跳艳舞来着!

梦之队众:求乔老干部此时此刻的心理阴影面积...

张.恶魔.哲瀚:帮主作为一个舞者,应该要全方位发展,除了古典舞,什么钢管舞之类的,也要多学多跳才是~

乔帮主:......【茫然脸】


  9.one on one

“张哲瀚,你的篮球打得蛮不赖的,有空的话...教我一下...”

“嘛~憧憬是最遥远的距离,帮主你是想跟我one on one?”

“一对一特训?那当然好!”

“帮主你叫我一声‘哲瀚哥’,我就教你~”

“‘哲瀚哥’,你还有没有脸了,懂不懂什么叫做尊老爱幼!”

“振宇哥,在我‘尊老’之前,你也得‘爱幼’吧,那你爱我吗?”

“......张哲瀚,你赢了!论不要脸的程度,我比不过你!”

“承让承让~帮主,事先声明,你投篮要是不进一次,就得亲我一口~”

“......算你狠!”

“适当给予刺激,才能催人进步啊帮主,我这是在认真帮你!”

“哎张哲瀚,你别乱摸我屁股!!!!”

“帮主,你姿势显然不对,肌肉要绷紧了,还有稍微提一下臀!总是投篮不进,跟你的动作不规范也有很大关系!”

“真的?那这样对了吗?”

“嗯,还行~真是孺子可教也~”


P.S:“憧憬是最遥远的距离”、“one on one”出自《黑子的篮球》,哲瀚宝宝好歹也是个热爱日漫的人啊~所以乔帮主get不到青黄的点2333

论不要脸的程度,乔老干部自然是比不过年轻气♂盛的哲瀚宝宝的~以及在懵逼中,老干部又被占了便宜...

哲瀚宝宝,我只想问一句,帮主的哔—手感好吗?

评论(15)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