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震圌惊,国圌民cp竟成真! 【下】(娱乐圈AU,曦瑶,OOC,慎!)

写在前面的话:

1、论坛体,娱乐圈au,主cp曦瑶,其他cp有冰秋、忘羡、追凌等;

2、涉及角色出自魔道祖师&人圌渣反派自救系统,含部分原创路人,有私圌设,不喜勿入!

3、七夕贺文,已完结,将分为(上)(下)发布。


前文戳:https://caomotaoren.lofter.com/post/3f3b4b_1105695c


正文:


所以说…那则新闻是真的?另外传闻都是假的,曦瑶实际上私交很好???此刻,我的心情十分复杂…【萌新瑟瑟发圌抖.jpg】

92楼【元气少圌女】


当然是真的了!

链接:曦瑶独家访谈:是的,我们会一直在一起.MP3

93楼【曦瑶后援团团长】


访谈部分文圌字整理:

蓝曦臣:如你们所见,我们是恋人关系。【十指紧扣】

金光瑶:之前一直保持距离,并不是关系不好呢。【害羞】

蓝曦臣:如今时机到了,我们不打算再隐瞒大家了。【微笑】

金光瑶:曦臣哥很完美,我其实喜欢他很多年了…【脸红】

蓝曦臣:阿瑶哪里都好,我爱他。【笑】

金光瑶:不后悔,我们会一路走下去。【深情对视】

蓝曦臣:是的,我们会一直在一起。【深情对视】


结婚结婚结婚啊啊啊啊啊!!!

麻麻问我为什么跪着看屏幕【金蛇狂舞.jpg】

94楼【XY一生推】


结婚结婚结婚啊啊啊啊啊!!!

麻麻问我为什么跪着看屏幕【金蛇狂舞.jpg】

95楼【XY生一堆】


结婚结婚结婚啊啊啊啊啊!!!

麻麻问我为什么跪着看屏幕【金蛇狂舞.jpg】

96楼【XY推一生】


结婚结婚结婚啊啊啊啊啊!!!

麻麻问我为什么跪着看屏幕【金蛇狂舞.jpg】

97楼【元气少圌女】


结婚结婚结婚啊啊啊啊啊!!!

麻麻问我为什么跪着看屏幕【金蛇狂舞.jpg】

顺道@柳宿眠花 开新文吗女神?

⑨8楼【天一妙花A】


结婚结婚结婚啊啊啊啊啊!!!

麻麻问我为什么跪着看屏幕【金蛇狂舞.jpg】

顺道@柳宿眠花 开新文吗女神?

99楼【天一妙花B】


结婚结婚结婚啊啊啊啊啊!!!

麻麻问我为什么跪着看屏幕【金蛇狂舞.jpg】

顺道@柳宿眠花 开新文吗女神?

100楼【天一妙花C】


怒排:《情深不知处》(CP:泽芜君X孟瑶/蓝曦臣X金光瑶,两世情缘,HE)

101楼【XY一生推】


怒排:《道是无情》(CP:泽芜君X孟瑶,怅然若失,HE)

102楼【XY推一生】


怒排:《我的二弟不可能这么可爱》(CP: 泽芜君X孟瑶,重生,温馨无虐)

103楼【XY生一堆】


怒排:《歪,妖妖灵吗,有人虐圌狗》(CP:蓝曦臣X金光瑶,娱乐圈,甜宠)

104楼【曦瑶后援团团长】


怒排:《魂断观音庙》(CP:泽芜君X孟瑶,虐恋情深,BE)

105楼【一树狸花】


怒排:《每天回家都看到老婆在撒娇》(CP:蓝曦臣X金光瑶,娱乐圈,甜宠)

106楼【秦弦弄西音】


怒排:《金光瑶的一百种吃法》(CP:蓝曦臣X金光瑶,现代纯肉,HE)

107楼【哈释麒】


感觉你们之中混入了一个叛圌徒…那个大写的BE略刺眼2333

1О8楼【瓜农】


在这个普圌天圌同圌庆的日子里默默把105楼叉出去。【你这样是要被剥皮的.jpg】

109楼【匿名】


围观大型车祸现场哈哈哈

110楼【陆仁贾】


楼上抢得一手好楼!【我敬你是条汉子.jpg】

111楼【向天打圌飞圌机】


无趣无趣,你们还是太年轻【摇头.jpg】要知道,我那位朋友可是从初中就对蓝某人一往情深,满心满眼都是他蓝哥圌哥的“倾世”风姿,早就开始筹划着如何去泡自己那品学兼优的男神圌学长,论膜拜度和痴圌汉力,他要是称第二,无人敢称第一。【白眼.jpg】

112楼【流氓爱吃糖】


呸,你就趁着主人不在信口开河,在我看来,明明是那个伪圌君圌子带着不可告人的目的刻意接近主人,使劲手段诱圌惑主人,没事老在主人面前晃悠,怒刷存在感!拍完《金麟台》,我亲眼看到他趁剧组没注意,偷偷把主人的戏服顺走了!!!顺走还能干嘛?他又不缺圌钱还会卖出去?一定拿着主人的衣服在做些不可描述的事!

113楼【金公子的专属忠犬】


口说无凭,拉倒吧你,从来没听他跟我提起过这茬,要是真的,他早就在我面前日日炫耀了。

114楼【流氓爱吃糖】


这件事情我有跟主人提过,可惜主人识人不清,一直蒙在鼓里…

115楼【金公子的专属忠犬】


难怪我总觉得大哥衣柜里的那件衣服这么眼熟,原来不是淘宝款啊【托腮.jpg】

116楼【含光老祖】


默默看着楼上一群大神爆料…【安静吃瓜.jpg】

117楼【元气少圌女】


默默看着楼上一群大神爆料…【安静吃瓜.jpg】

118楼【陆仁贾】


默默看着楼上一群大神爆料…【安静吃瓜.jpg】

119楼【江湖百晓生】


这信息量也是没谁了!!!【我的麒麟臂在蠢圌蠢圌欲圌动.jpg】

120楼【XY一生推】


…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小叔叔!

121楼【我不是大小圌姐】


…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蓝大!

122楼【卿本傲娇奈何我喜】


那么问题来了,他们是何时成为恋人的呢?蓝先森私藏他人戏服为哪般?敬请关注名侦探薛二郎独家爆料。

123楼【匿名】


恍恍惚惚何圌厚圌铧,没想到吧薛二郎@流氓爱吃糖 ,你也有今天!【没想到吧.jpg】

124楼【金公子的专属忠犬】


小爷我宽宏大量,不跟二位智障计较。【起手就是一把尸毒粉.jpg】

123楼那位,天下没有免圌费的午餐,一个问题一百万,有圌意私圌聊。

125楼【流氓爱吃糖】


社圌会你薛哥,人狠话也多,给薛哥疯狂打call!!!【突然兴圌奋.jpg】

126楼【哈释麒】


第一个问题,蓝二哥圌哥告诉我,大嫂考上X影学院后,大哥就跟他在一起了。至于第二个问题,蓝二哥圌哥曰,不可说。

127楼【含光老祖】


哈哈哈哈哈LS专注砸场子一百年!

128楼【陆仁贾】


敢问知情者们,蓝大器大吗?活好吗?瑶妹菊紧吗?汁多吗?他们是否日日到天明?

129楼【匿名】


品种齐全,应有尽有,诚意相邀。热线电圌话:XXXXXXXXXX

130楼【不夜天】


还在担心未能尽兴吗?老司机助你圆梦。热线电圌话:XXXXXXXXXX

131楼【秋名山】


金圌戈圌铁圌马,气吞万里如虎。买了不吃亏,买了不后悔,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详戳链接

132楼【广告销圌售】


129-132楼涉嫌公然开车,根据X度互圌联圌网相关规则,已删除。

133楼【管理员】


他出身卑微,又长得斯文俊秀,少不得被班上的同学冷嘲热讽,甚至被校园的无赖轻薄欺负。

某日,他依约来到巷口,恰逢品学兼优的学长经过,从混混们的拳圌脚下解救了他。

学长带他回家,细心帮他处理身上的伤口。

他感激涕零,求学长收留他。

怜他父母离异,无人看圌管, 学长遂答应让他留在自己家中,并收他做义弟。

从此,他与学长生活在了一起,校园里再也没有人敢欺负他。

学长温文尔雅,博学多才,简直无所不能,强大而值得信赖,在学长身上,他感受到了缺失的父爱和母爱,头一次领会到幸福为何物。

在学长无微不至的照顾下,他对学长悄生爱意……….

——《暗恋这件小事》

根据知情者的描述,尝试一下这种细水流长的温清故事。

134楼【柳宿眠花】


“本日独家,拍摄期间,新晋鲜肉金光瑶竟对资深前辈蓝曦臣冷脸,两人疑似不和?”青年不紧不慢地念着手里的报纸标语,眼含笑意地看着坐在一旁的恋人。

“曦臣哥,这些都是媒体在捕风捉影,分明是子虚乌有的事情…”金光瑶看也不看对方手里的报纸,一把捞过对方的手,自然地握紧了。

“阿瑶,你看看新闻的配图,你对我多冷淡,神色多冷漠?”蓝曦臣由着他摆圌弄,用另一只手指了指报纸。

“我没有!这还不是怪你老在拍摄期间干扰我,害我差点笑场,不得已才绷着一张脸的。”金光瑶略委屈地看向他,成功收获了恋人的宠溺摸头杀。

“好好好,我的错,不该在拍摄期间向你挤眉弄眼。”蓝曦臣放下报纸,揉了揉恋人的发顶。

“曦臣哥,作为弥补,你跟我对戏吧,第一百零九场,你我恩断义绝那里,我实在苦恼,酝酿不出孟瑶对泽芜君的恨意…”金光瑶满足地蹭了蹭蓝曦臣的手,顺势窝进了他的怀里,懒洋洋地开口道。

“私人时间询问工作,阿瑶打算给我什么报酬?”蓝曦臣笑着揽紧怀中人,低头在他额间轻柔地落下一吻。

“唔…曦臣哥你想要什么?只要力所能及,我都答应你。”金光瑶懒得去想,索性将主导权完全交给蓝曦臣。

“我想…”蓝曦臣凑近金光瑶,在他耳边低语……..

——《金麟台拍摄纪事》

尝试一下新cp。

135楼【天柱姬】


楼上不圌厚道啊,感觉卡在了关键的地方!

136楼【陆仁贾】


给柳宿眠花和天柱姬女神打call!!!【张嘴吃粮.jpg】

137楼【天一妙花A】


给柳宿眠花和天柱姬女神打call!!!【张嘴吃粮.jpg】

138楼【天一妙花B】


给柳宿眠花和天柱姬女神打call!!!【张嘴吃粮.jpg】

139楼【天一妙花C】


给柳宿眠花和天柱姬女神打call!!!【张嘴吃粮.jpg】

140楼【元气少圌女】


蓝曦臣坐在床边,饶有兴致地托着下巴欣赏了会儿浴圌室玻璃间透出的旖旎风光,便收回目光,回忆起了二人相识以来的点点滴滴。

蓝曦臣正出神间,浴圌室的门开了,赤足踩在木板上的声音在寂静的室内显得尤为清晰。

金光瑶披散着一头长发,迫不及待地来到恋人身边,身上穿着的,正是《金麟台》中孟瑶的戏服。

“二哥…”穿上戏服,金光瑶下意识就使用了剧中孟瑶对泽芜君的旧称。

“三弟”蓝曦臣回以剧中的称呼,身上穿的赫然是《金麟台》中泽芜君的戏服。

今夜注定是个特殊的日子,他们凭借《金麟台》的出色表现,双双夺得影圌帝。

为庆祝二人夺奖,金光瑶应恋人的要求,陪他玩一回特殊的角色扮演。

“阿瑶在想什么,如此出神?”

“在想如此良辰美景,能与君共度,阿瑶何其有幸…”

金光瑶自然抬腿跨圌坐于蓝曦臣怀中,伸手抚圌摸圌他的脸颊,眼眸湿圌润含情。

蓝曦臣的视线从金光瑶动作间露圌出的莹白纤细的脚踝小圌腿,移到他的脸上,不经意间透过他宽大的领口,看到了底下的春光,不由脸颊一热,险些失控。

“该死,你的金星雪浪袍底下竟不着一物!”

“二哥不喜欢吗?但二哥你的这柄利刃,可是迫不及待地想要出鞘呢…”

金光瑶准确地握住硕圌大的剑柄,感到环住他腰身的手紧了紧,还待再说些什么,对方眼神灼圌热,不由分说地堵住了他的唇圌舌…

——《夺奖之后》

141楼【向天打圌飞圌机】


飞机聚聚又一言不合就开车…不过卡在这里,是不是不太厚道啊?

142楼【清静峰不清静】


猝不及防被赶下了车【嚎啕大哭.jpg】

143楼【元气少圌女】


这刹车技能,也是没谁了【目瞪口呆.jpg】

144楼【陆仁贾】


我裤子都脱了,你给我看这个!【黑人问号.jpg】

145楼【XY一生推】


我裤子都脱了,你给我看这个!【黑人问号.jpg】

146楼【XY推一生】


我裤子都脱了,你给我看这个!【黑人问号.jpg】

147楼【XY生一堆】


“阿瑶,你可愿意跟我共同为建设社圌会主圌义而奋斗?”蓝曦臣循循善诱,面上一派款款深情,手自然探圌入金光瑶的衣袍下摆,抓重点,抓关键,发扬真抓实干的良好作风。

“自然是愿意的…”金光瑶脸颊微红,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他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自行开拓荒地,因地制宜,软圌硬圌兼圌施,逐步改变土壤贫瘠的现状。

蓝曦臣充分肯定金光瑶拓展新思路、新模式的行为,挺身而出,欣慰地加入到了探索的队伍当中。

改圌革的春风吹拂了一夜……

——《夺奖之后》

148楼【向天打圌飞圌机】


画风突变…我想我大概上了俩假车【咸鱼躺.jpg】

149楼【天一妙花A】


画风突变…我想我大概上了俩假车【咸鱼躺.jpg】

150楼【天一妙花B】


画风突变…我想我大概上了俩假车【咸鱼躺.jpg】

151楼【天一妙花C】


画风突变…我想我大概上了俩假车【咸鱼躺.jpg】

152楼【哈释麒】


画风突变…我想我大概上了俩假车【咸鱼躺.jpg】

153楼【秦弦弄西音】


现在跳车还来得及吗?【放我下去.jpg】

154楼【元气少圌女】


还有这种操作?【心情复杂.jpg】

155楼【XY一生推】


还有这种操作?【心情复杂.jpg】

156楼【XY推一生】


还有这种操作?【心情复杂.jpg】

157楼【XY生一堆】


还有这种操作?【心情复杂.jpg】

158楼【一树狸花】


有点意思@悦瑶君 @不负曦 

159楼【含光老祖】


LS怕是要搞事情【山雨欲来.jpg】

160楼【江湖百晓生】


害怕地抱紧我的瓜【瑟瑟发圌抖.jpg】

161楼【瓜农】


现在走还来得及吗?【瑟瑟发圌抖.jpg】

162楼【陆仁贾】


来不及了,下一个【冷漠.jpg】

163楼【我不是大小圌姐】


来不及了,下一个【冷漠.jpg】

1⑥4楼【卿本傲娇奈何我喜】


来不及了,下一个【尸人的微笑.jpg】

165楼【流氓爱吃糖】


来不及了,下一个【不存在的.jpg】

166楼【金公子的专属忠犬】


来不及了,下一个【WS的笑容.jpg】

167楼【向天打圌飞圌机】


来不及了,下一个【幸灾乐祸.jpg】

168楼【清静峰不清静】


来不及了,下一个【幸灾乐祸.jpg】

169楼【师尊重症患者】


……………大家真是热情呢【和善的微笑.jpg】

170楼【不负曦】


LS的楼层,略微妙【我没有笑.jpg】

171楼【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金兄【笑出眼泪.jpg】

172楼【流氓爱吃糖】


成美,闭嘴!【没收你的糖.jpg】

173楼【不负曦】


@含光老祖 感谢弟媳,刚看完,这贴真热闹啊【微笑.jpg】

174楼【悦瑶君】


曦臣哥!【乖圌巧.jpg】

175楼【不负曦】


阿瑶【花花送你.jpg】

176楼【悦瑶君】


甜到爆圌炸!!!前排合影【嗷嗷待哺.jpg】

177楼【XY一生推】


甜到爆圌炸!!!前排合影【嗷嗷待哺.jpg】

178楼【XY推一生】


甜到爆圌炸!!!前排合影【嗷嗷待哺.jpg】

179楼【XY生一堆】


甜到爆圌炸!!!前排合影【嗷嗷待哺.jpg】

180楼【曦瑶后援团团长】


甜到爆圌炸!!!祝幸福【撒花.jpg】

181楼【柳宿眠花】


甜到爆圌炸!!!祝幸福【撒花.jpg】

182楼【天柱姬】


甜到爆圌炸!!!祝幸福【撒花.jpg】

183楼【元气少圌女】


祝百年好合【撒花.jpg】

184楼【含光老祖】


祝百年好合【撒花.jpg】

185楼【夷陵君】


祝百年好合【撒花.jpg】

186楼【我不是大小圌姐】


祝百年好合【撒花.jpg】

187楼【卿本傲娇奈何我喜】


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注和祝福【比心.jpg】

188楼【悦瑶君】


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注和祝福【比心.jpg】

1⑧9楼【不负曦】


(此贴已被管理员加精,并开启禁言)


P.S:

[3]出自《魔道祖师》原文第109章 藏锋第二十二。


PPS:

ID:

金凌:我不是大小圌姐

蓝愿:卿本傲娇奈何我喜

蓝忘机:夷陵君

魏无羡:含光老祖

阿菁:元气少圌女

洛冰河:师尊重症患者

沈清秋:清静峰不清静

尚清华:向天打圌飞圌机 

柳溟烟:柳宿眠花

纱华铃:天柱姬

天一观三道姑:天一妙花A、天一妙花B、天一妙花C

薛洋:流氓爱吃糖

苏涉:金公子的专属忠犬

蓝曦臣:悦瑶君

金光瑶:不负曦

瓜农:闲菜

哈释麒:小哈

秦弦弄西音:小西

一树狸花:狐狸


PPP.S:祝大家七夕快乐^_^这大概是我最后一篇曦瑶文,以后不再产了,且看且珍惜_(:3」∠❀)_

评论(9)

热度(2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