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宇二三事③(梦之队RPS,OOC慎入)

前言:

此为张哲瀚X乔振宇RPS,此为张哲瀚X乔振宇RPS,此为张哲瀚X乔振宇RPS,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雷者绕道谢谢!!!


  10.请和我交往吧

“振宇哥,你觉得我帅吗?”

“还凑合吧...”

“..........”

“怎么,没顺着你的话夸你,闹情绪了?”

“没有!”

“那你怎么拉长着一张脸?”

“振宇哥,那你觉得你帅吗?”

“我的脸是父母给的,帅与不帅我都只能选择接受...”

“..........”

“你喊我就是想问这个?那没什么事我先走了啊!”

“其实我就是想约你一起吃个饭顺便试着交往一下而已...”

“哦,那走吧。”

“好!”

“别傻笑了好好看路,小心一会儿摔地上去了!”

“遵命!”


P.S:哲瀚宝宝:幸福来得太突然,帮主居然答应和我交往了,我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艸`❤)

    乔帮主:不就一顿饭的事,有这么难开口嘛︿( ̄︶ ̄)︿啊你说什么,和我交往?我们不是一直都有在交往吗?

    哲翰宝宝: (*/ω╲*)

    梦之队众:张哲瀚好像很开心的样子,但他大概是误解了什么,帮主跟他根本不在同个频道上吧...不过既然他这么开心我们还是别去补刀了...


  11.你是我的

“沈梦辰,你是我的...”

“不行!你是我的!”

“张哲瀚你别闹,边儿去...”

“我不!!!你放开沈梦辰,有什么冲我来!”

“........你别瞎掺和了行不”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老了老了,现在年轻人的心思啊,真是难猜...哎你放手...唔...”

“乔振宇,我很认真地再说一遍,你是我的!”


P.S:乔帮主:怎么能说亲就亲呢,真是吓死宝宝了!还当着外人的面...你不嫌丢人我还嫌丢人呢 ̄へ ̄【擦嘴】

    哲瀚宝宝: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你被我承包了!【霸道总裁脸】

    乔帮主:>////<

    梦之队众:.............这俩天天上演琼瑶戏码,也不嫌腻(・-・*)


  12.心机

“我们看到有对方名字的熊,一定要拿给对方!”

“当然了,哥!”

“张哲瀚,你不是韩语不错,为什么连我的名字都没认出来...”

“先入为主把大家的熊都认出来了,结果到后来就把你和我的名字都忘了...帮主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也对,你差点连自己的名字都找不出来...算了算了,还道什么歉啊!你呀,就是太热心了!”

“我们是一个集体,互相帮助再正常不过了!对了帮主,你不觉得因为这个,官方把我俩擦肩而过的遗憾放大了,还配上了背景乐,显得CP感十足么?”

“..........”


P.S:乔帮主:CP什么的,我装作听不懂的样子→_→

    哲翰宝宝:其实我就是故意对咱俩的熊视而不见的~

    范世琦:张哲瀚我看错你了,你这心机X...


  13.吃醋

“张哲瀚你是有太多使不完的力气吗,抱完这个抱那个的...等会儿比赛没力了我看你怎么办!”

“乔帮主,振宇哥,你这是因为我没抱你所以不高兴么?”

“想太多,谁稀罕你的怀抱了!”

“真的?那你笑一个给我看看”

“........呵呵”

“帮主你能笑得再僵硬一点么?”

“嘿你这熊孩子...张哲瀚!干什么呢,快把我放下!”

“振宇哥你好轻啊~”


P.S:张.腹黑哲翰.恶魔:乔帮主吃醋的样子真可爱~

    乔.醋坛.傲娇大Boss:谁吃醋了!【怒指】还有你抱够没有,快放我下来!

    张.腹黑哲翰.恶魔:我不放我不放我就不放~你再挣扎我就把你抱回观众席去!

    梦之队众:乔帮主今天被张哲瀚公主抱了嘛?抱了 (⊙v⊙)


  14.安慰

“哲瀚,胜败乃兵家常事,再说明眼人都能看出来你最后已经尽力了,你和桐俊几乎是同时拔旗的,只是你缺了那么点运气...”

“振宇哥,你别说了,道理我都懂......”

“张哲瀚,你的心情我理解...你在赛场上的表现真的特别棒,你在我心目中就是第一,就是咱们队里永远的王牌!所以,别再难过了...”

“振宇哥,你过来抱抱我好么...”

“行行行,咱们队里的王牌要快点振作起来啊!”

“振宇哥,你亲一下我好么...”

“看你这么失落的份上,就一口,只限额头...”

“恩”

“现在心情有没有好一点?”

“乔帮主,振宇哥...比赛结束了,以后就很少能聚在一起了...”

“除了比赛结果,你就为这个在闹别扭?咱不是都有对方的联系方式么?电话、QQ、微博、微信...那么多种方式,还怕找不着我?”

“那你要是不理我呢?”

“怎么会...我保证除非工作原因,收到你的信息都第一时间回你,这样总行了吧!”

“恩。那我要是想你了,能去找你吗?”

“当然没问题!你要是来北京找我,我请你吃饭,带你四处逛逛~”

“这可是你说的,不许反悔!”

“骗你是小狗!”

“振宇哥最好了~”

“少贫嘴!”

“现在比赛都结束了,咱们一起去吃个饭好不好...最后的晚餐...”

“什么最后的晚餐,呸呸呸!愣什么,不是说一起吃饭,走啊!”

“好!乔帮主请客~”

“好啊张哲瀚,你又讹我!”

(完)


P.S:作者的话:我的所有哲宇脑洞都来源于梦之队,梦之队完了,这篇也就落下帷幕了...所以我在写最后一个段子的时候,真的是异常难过啊QAQ看到隐藏的刀子也请别介意,结果不是又成功甜回来了嘛~

最后虽然这篇比较小清新,但是张哲瀚该占的便宜一点没少占XD

感谢所有喜欢哲宇CP的小伙伴们,感谢你们的支持【鞠躬】


评论(20)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