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家的狗有病怎么办4【论坛体】

有生之年系列,这篇文坑了半年,我来填坑了_(:зゝ∠)_

前文:

【求助】我家的狗有病怎么办1:https://caomotaoren.lofter.com/post/3f3b4b_b5499ba

【求助】我家的狗有病怎么办2:https://caomotaoren.lofter.com/post/3f3b4b_b71c3c3

【求助】我家的狗有病怎么办3:https://caomotaoren.lofter.com/post/3f3b4b_be36dd7

写在前面的话:


1、All瑶向,攻君:蓝曦臣、温若寒、聂明玦、薛洋、苏涉、聂怀桑,不喜勿入,谢谢!


2、论坛体,魔道祖师&人渣反派自救系统


3、涉及其他CP:忘羡、追凌、洛沈、柳纱、宋晓


咳,容我来正一下楼……也就是说,楼主所描述的狗狗,实际上都是人,而且他们与楼主关系匪浅,住在同一个屋檐下。根据楼主的话,不难看出他们都是非常喜欢楼主的,与其定义为兄弟之间的喜欢,倒不如定义为恋人之间的喜欢更为妥当。但是楼主在精神上明显更偏爱“小曦”,所以在与其他人多次做出不可描述的事情后,潜意识里多少会对这种多人关系的存在感到排斥,想要做个了断却迟迟下不去手,于是发帖向大家求助,希望能在不伤他们感情的情况下治好其他人非他不可的“病”。

307楼【柳宿眠花】


李菊福!给大大比哈特!

3О8楼【天一妙花A】


李菊福!给大大比哈特!

309楼【天一妙花B】


李菊福!给大大比哈特!

310楼【天一妙花C】


307楼言之有理…

311楼【傲雪凌霜】


排柳宿眠花大大!

312楼【元气少圌女】


建议楼主厘清自己的真圌实想法,当断未断对自己、对他人而言都是一种伤害。

313楼【明月清风】


只有我的重点在“不可描述之事”上面么?所以说,果然是7P?

314楼【向天打圌飞圌机】


LS又歪楼,以及你究竟是对7P有多深的执念啊哈哈哈!说回正事,我看楼主不必纠结了,把他们统统收进后宫吧~

315楼【含光老祖】


……….

316楼【夷陵君】


咳不是,楼主你跟@悦瑶君 在一起吧,做人还是得专一。@夷陵君 蓝二哥圌哥,我说的对吧?

317楼【含光老祖】


恩。

318楼【夷陵君】


……….

319楼【气场两米八】


@气场两米八大嫂好~

320楼【含光老祖】


@夷陵君 春光正好。天天就是天天,@含光老祖 你说是么?

321楼【悦瑶君】


@悦瑶君 大哥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吗,祝您和大嫂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322楼【含光老祖】


原来@气场两米八 是小叔叔!小叔不要动怒,喝圌茶!

323楼【我不是大小圌姐】


小叔不要动怒,喝圌茶!

324楼【卿本傲娇奈何我喜】


你们知道什么,他不喝这种茶的。

325楼【流氓爱吃糖】


@流氓爱吃糖 拿开!

326楼【气场两米八】


切,@气场两米八 不喝拉倒~

327楼【流氓爱吃糖】


公子不要动怒,喝圌茶!

328楼【金公子的专属忠犬】


@金公子的专属忠犬 悯善?你怎么也在…

329楼【气场两米八】


三哥……其实我也在……

330楼【不知为不知是知也】


贵圈真乱,我还是安静地当个吃瓜群众吧…

331楼【清静峰不清静】


贵圈真乱,我还是陪师尊安静地当个吃瓜群众吧…

332楼【师尊重症患者】


贵圈真乱,我还是安静地当个吃瓜群众吧…

333楼【向天打圌飞圌机】


贵圈真乱,我还是安静地当个吃瓜群众吧…

334楼【元气少圌女】


所以说,原来大家都是认识的么?智商捉急,搞不懂这么复杂的关系,求大神@柳宿眠花理一理。

335楼【匿名】


等等,没人发现@逐瑶追日 @赤锋尊 不见了么?

336楼【天一妙花A】


不会又打起来了吧!!!

337楼【天一妙花B】


细思恐极,楼主小天使他们迫切需要你的安抚!

338楼【天一妙花C】


大家放心,并没有发生流圌血事圌件。@赤锋尊 大哥在过问@不知为不知是知也 的课业,@逐瑶追日温公子在习武。

339楼【悦瑶君】


回圌复335楼:@气场两米八 楼主和@逐瑶追日 @赤锋尊 @悦瑶君 @流氓爱吃糖 @金公子的专属忠犬 @不知为不知是知也 认识并生活在一起,@逐瑶追日 和@赤锋尊 分别对应阿温(高加索犬)和小明(德国牧羊犬),@悦瑶君 对应小曦(萨摩耶犬),@流氓爱吃糖 对应阿成(哈士奇),@金公子的专属忠犬 对应悯悯(京巴犬),@不知为不知是知也 对应阿桑(泰迪)。

340楼【柳宿眠花】


给@柳宿眠花女神大大比哈特!

341楼【匿名】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_<)}}}

342楼【元气少圌女】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_<)}}}

343楼【天一妙花A】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_<)}}}

344楼【天一妙花B】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_<)}}}

345楼【天一妙花C】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_<)}}}他们莫不是在做什么不可描述之事吧嘿嘿嘿~

346楼【向天打圌飞圌机】


@向天打圌飞圌机 飞机聚聚你是不是眼瞎,抬头看下339楼好吗!

347楼【清静峰不清静】


@清静峰不清静 师尊,尚师叔上了年纪,眼睛不好使是正常的。

348楼【师尊重症患者】


@师尊重症患者 你才上了年纪!小兔崽子,要不是我,哪来的你%#¥@*&过问课业就不能是学习Play么?习武就不能是练武场Play么?

349楼【向天打圌飞圌机】


楼上你需要雅正……

350楼【卿本傲娇奈何我喜】


附议。

351楼【我不是大小圌姐】


@清静峰不清静 师尊,弟圌子想跟尚师叔切磋一二。

352楼【师尊重症患者】


@师尊重症患者 准了。不过他毕竟是你师叔,莫要伤他性命。

353楼【清静峰不清静】


拒绝!@清静峰不清静不带你这样过河拆桥的!我把藏书都给你,师圌兄弟们相亲相爱难道不好吗?

354楼【向天打圌飞圌机】


是谁总是让师圌兄弟们相爱相杀的?好吧我答应了。冰河,既然你尚师叔不愿意迎战,那便算了。过来吧。

355楼【清静峰不清静】


好。

356楼【师尊重症患者】


突然被塞了一嘴狗粮…

358楼【元气少圌女】


每天都被塞一嘴狗粮…

359楼【天柱姬】


每天都被塞满嘴狗粮…

360楼【柳宿眠花】


说好的求助帖呢?怎么被一群基佬给占领了!

361楼【FFF团成员】


楼上说出了我的心声!我敬你是条汉子!

362楼【与狗对愁眠】


居然觉得361和362楼挺配的,我是一个人么?

363楼【匿名】


楼上我敬你是条汉子,@与狗对愁眠 正提着紫电赶来╰( ̄▽ ̄)╭

3⑥4楼【含光老祖】


∑(っ°Д°;)っ大家再见,我有事先撤。

365楼【匿名】


楼层已被歪到九霄云外,楼主人呢?

363楼【元气少圌女】


助攻@气场两米八 @气场两米八 @气场两米八

3⑥4楼【管理员】


........

365楼【不知为不知是知也】


嘘,楼主睡着了…

366楼【金公子的专属忠犬】


啧,也不知道是谁让他睡过去的。

367楼【流氓爱吃糖】


368楼【逐瑶追日】


@不知为不知是知也功课做好了吗?

369楼【赤锋尊】


@赤锋尊 大…大…大哥,我有好好完成,二哥和三哥都检圌查过的…

370楼【不知为不知是知也】


@不知为不知是知也 如此甚好。

371楼【赤锋尊】


@气场两米八 阿瑶身圌体不适,方才歇下,待明日醒来便会作出回应,大家稍安勿躁。

372楼【悦瑶君】


好的,希望楼主小天使快点好起来(>▽<)

373楼【元气少圌女】


好的,希望楼主小天使快点好起来(>▽<)

374楼【天一妙花A】


好的,希望楼主小天使快点好起来(>▽<)

375楼【天一妙花B】


好的,希望楼主小天使快点好起来(>▽<)

376楼【天一妙花C】


好的,希望楼主小天使快点好起来(>▽<)

377楼【清静峰不清静】


好的,希望楼主小天使快点好起来(>▽<)

378楼【师尊重症患者】


好的,希望大嫂快点好起来(>▽<)

379楼【含光老祖】


好的,希望小叔快点好起来(>▽<)

380楼【我不是大小圌姐】


好的,希望小叔快点好起来(>▽<)

381楼【卿本傲娇奈何我喜】


祝好。

382楼【与狗对愁眠】


祝好。

383楼【夷陵君】


祝好。

384楼【傲雪凌霜】


祝好。

385楼【明月清风】


祝好。

386楼【柳宿眠花】


祝好。

387楼【天柱姬】


祝好。话说,没人留意到367楼透露了啥不得了的信息么?细思恐极!

388楼【向天打圌飞圌机】


@向天打圌飞圌机飞机聚聚别再细思了,刨根究底吃枣药丸…

3⑧9楼【清静峰不清静】


@清静峰不清静 388楼不是我,是我弟这个混小子!

390楼【向天打圌飞圌机】


哦。【冷漠.jpg】你究竟有几个好弟圌弟?

391楼【清静峰不清静】


@清静峰不清静 仅此一个,别无分号。你要不要来瞧上一瞧?

392楼【向天打圌飞圌机】


@向天打圌飞圌机 不许对师尊耍流氓!

393楼【师尊重症患者】


@师尊重症患者 冰河,莫要多想…是谁教你这些有的没的?

394楼【清静峰不清静】


楼层都歪到天外去了…390楼撩完就跑真(mei)刺(ji)激(ji),你倒是把你知道的信息说出来啊!

395楼【匿名】


回圌复395楼:佛曰,不可说~

396楼【向天打圌飞圌机】


【此贴已被吧主加精,并被禁言12小时】

感谢大家的古道热肠,狗的事情告一段落。有病也好,无病也罢,我都不会舍弃他们。

借此也奉圌劝大家一句,满目山河空念远,不如怜取眼前人。

最后附上一幅图,大家别瞎想了,我确实养了6只狗…【附图.jpg】

397楼【气场两米八】


恭喜楼主,贺喜楼主!不过我裤子都脱了你却给我看这个???

3⑨8楼【向天打圌飞圌机】


恭喜楼主,贺喜楼主!楼上,早说是你脑洞太大,思想太龌龊…

399楼【清静峰不清静】


恭喜楼主,贺喜楼主!@清静峰不清静 师尊,热闹看完了,我们回去可好?

400【师尊重症患者】


@师尊重症患者 且慢,让我冷静一下,我要思考一下人生…

401楼【清静峰不清静】


恭喜楼主,贺喜楼主!有点看不太懂,容我冷静一下…

402楼【元气少圌女】


恭喜楼主,贺喜楼主!我仿佛懂了什么,又仿佛什么也没懂…@夷陵君 蓝二哥圌哥,你怎么看?

403楼【含光老祖】


@含光老祖 如你所想。

404楼【夷陵君】


恭喜楼主,贺喜楼主!虽然你唧唧歪歪了一大通让人云里雾里的废话,不过你没抛弃他们,算你还有点良心!以后你家的狗有病记得看兽医!

405楼【与狗对愁眠】


恭喜楼主,贺喜楼主!虽然我也看不懂,不过小叔你有空也来我家看看仙子吧!

406楼【我不是大小圌姐】


恭喜楼主,贺喜楼主!@我不是大小圌姐 阿凌,你若想念小叔了,我可以陪你登门拜访…

407楼【卿本傲娇奈何我喜】


@卿本傲娇奈何我喜 闭嘴!谁要你多管闲事了!

4О8楼【我不是大小圌姐】


恭喜楼主,贺喜楼主!满目山河空念远,不如怜取眼前人,着实有理@傲雪凌霜

409楼【明月清风】


嗯。还将旧时意,怜取眼前人@明月清风

410楼【傲雪凌霜】


恭喜楼主,贺喜楼主!虽然看不懂,不过围观完此贴,好像捕捉到了4对给?

411楼【天一妙花A】


恭喜楼主,贺喜楼主!虽然看不懂,不过围观完此贴,好像捕捉到了4对给?

412楼【天一妙花B】


恭喜楼主,贺喜楼主!虽然看不懂,不过围观完此贴,好像捕捉到了4对给?

413楼【天一妙花C】


其实不止4对…

414楼【匿名】


番外:

    “你放那张图还真是欲圌盖圌弥圌彰。这都看不出来,要么是他们智商太低,要么是他们为了你那可怜的自尊心在装模作样。说吧,怎么奖赏我?”薛洋坐在床沿,吊儿郎当地开口道。

    “成美,我可没有阻止你在上面发言。”金光瑶将手圌机扔在枕边,无奈地看向他。

    “哦,这可是你说的。”薛洋从口袋里掏出手圌机,手指在触圌摸屏上敲敲打打,期间漫不经心地抬起头看了对方一眼。见对方正蹙眉看着他,明明圌心里紧张却偏装作一副若无其事的模样,不由感到好笑。

      金光瑶微微叹了口气,身圌子前倾在他脸颊落下轻如羽毛的一吻。还没来得及后撤,便被那人揽紧了腰圌肢圈入怀中,唇畔传来一阵湿圌热,接着便与那人交换了一个气息绵长的吻。

   “薛洋,你积点德吧…”苏涉听到两人的对话,从外间走进,便看到金光瑶气息不稳地靠在床栏,而薛洋则意犹未尽地舔舔唇,心下恼怒,自然没什么好脸色,将托盘递至金光瑶面前,转头怒瞪了薛洋一眼。

   “悯善,你也吃。”金光瑶将洗净切好的水果喂到苏涉嘴里,对方脸上阴霾尽散,震圌惊、惶恐、喜不自胜,几种表情交错呈现,样子滑稽不已,活像一只被主人摸头的京巴,金光瑶唇边浮起一丝浅笑,待要打趣对方几句,嘴里突然被塞圌入了一颗草莓,“金老圌师,你可不能厚此薄彼呀~”话毕,薛洋挑衅般地看向苏涉。

    “幼稚!”

    “‘悯悯’,请说人话。”

    “‘阿成’,你怎么不去吃翔?”

    “翔不是被你吃光了吗?”

    “.……..”

      二人积怨已久,一朝爆发,越吵越是“投机”,吵到后来,百无禁忌,竟是什么污圌言圌秽圌语都冒出来了。金光瑶未曾想过,苏涉竟如此牙尖嘴利,也没想到,他们如此能吵,不由深感头疼。恰在此时,一双微凉的手轻柔地按圌压着他的太阳穴,力道适中,缓解了他的不适。金光瑶微微仰头,映入眼帘的是一张端方清雅的脸。

   “曦臣哥!”尾音上扬,欣喜之情不加掩饰。

   “阿瑶”蓝曦臣亦含笑回应,见金光瑶秀眉蹙起,停下手中动作关切地问道:“怎么了?可是身圌体不适?”

   “不是这个…”想起昨夜几人做的那些荒唐事,金光瑶脸红地摇摇头,“曦臣哥…不介意阿瑶所作的决定?”忐忑不安地垂下眼,不敢去看那人的表情。

   “满目山河空念远,不如怜取眼前人”下颌被抬起,蓝曦臣看着他的目光温柔而专注。被这样热切的目光注视着,金光瑶脸颊微微发烫,讷讷地喊了声“曦臣哥”,换来对方一个轻柔的吻,如微风般拂过他的额间。

     两人脉脉含情,气氛正好,突然被同时进来的两个散发出强大气场的男人打断。温若寒冷哼一声,在床沿找了个位置坐下,一手强圌硬地揽过金光瑶的腰圌肢。聂明玦亦不甘示弱地绕到床沿的另一边,向蓝曦臣点点头算是打了个招呼,便坐到他和金光瑶之间,一手自然抓过金光瑶的手,大掌覆在其上。许是达成了某种协议,他们竟不像往日那般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不知何时,薛洋和苏涉亦停下了争吵,喝圌茶的喝圌茶,吃水果的吃水果,但目光都集中投圌注在金光瑶的身上,一刻不离。看向自己的男人们露圌出“不怀好意”的目光,金光瑶顿时感到寒毛直竖,身后那处被过圌度开发的地方似在隐隐作痛。

    “大哥,三哥救…救命啊!!!”不远处传来的声音对金光瑶而言如同天籁,打破了屋内的尴尬气氛。说时迟那时快,聂怀桑一阵风般地冲了进来,目标明确,直接扑进了金光瑶怀里。“三哥对不起,我我我喂狗的时候没注意将绳子拴好…”话落,狗叫圌声接踵而至,六只狗‘气势汹汹’地闯了进来,大有向床圌上发起进攻的意图。

     然而并没有一只狗跳上圌床来。因为床圌上有温若寒和聂明玦。他们如同两尊门神,仅仅一个扬眉,足以震慑四方,无论是人是狗,这世上鲜少有不畏惧他们的存在。如果有,那么蓝曦臣算一个,薛洋算一个。与面对聂怀桑时的凶猛模样不同,狗狗们在温若寒和聂明玦面前,乖圌巧得如同小宠物,一个个收敛了敌意,退后几步冲着他们讨好地摇着尾巴。

     金光瑶略感无奈,感情究竟他是主人还是那两位是主人呢…一时神游,也忘了推开怀里八爪鱼般巴着自己不放的聂怀桑。“二哥,温圌总,薛兄,苏兄,你们都在啊…”蓝曦臣咳了咳,聂怀桑这才反应过来,挨个招呼道。“愚蠢!喂个狗都能将它们放跑了!”聂明玦一把拎过聂怀桑的后领,就要将他从金光瑶怀里拽出来训斥一通。

    “大哥我错了!”聂怀桑死死巴住金光瑶不放,不敢往后看一眼,神色委屈,看在金光瑶眼里仿佛是一只被欺负的泰迪,如果不去安抚,恐怕下一秒他就要嘤嘤嘤地哭出声了。“大哥莫要动怒,想必怀桑也不是故意的…”金光瑶抚了抚他的手背,聂明玦的怒气便消散了些,冷哼了声,不再多说。聂怀桑便知情识趣地从金光瑶怀中起身,也在床边找了个位置坐下来。

     满屋子的人和狗在大眼瞪小眼。人不动,狗也不退,维持着微妙的平衡。

     这个平衡,却被一只狗打破了。

     金光瑶感到衣角被触,低头便看到一只浑身雪白的狗,伸出一只爪子,轻轻地挠他的衣角,白圌嫩的耳朵不时抖动几下,黑曜石般的双眼定定地看着他,即使卖萌,也无损它优雅迷人的气质,如那人般令他心驰神往!

     眼见金光瑶毫不犹豫地将萨摩耶抱在怀中亲了又亲,其余人和狗可谓表情各异。犬吠声不绝于耳,床下的狗狗们纷纷“一展歌喉”,试图引起主人的注意,床圌上温若寒和聂明玦的神色难看至极。#爱人的狗与我争宠怎么办?# #狗不如人系列#诸如此类的弹幕刷满了他们一脸。这些狗才买回来两天就如此缠人,总是缠着金光瑶要亲圌亲抱抱,长此以往,怎生了得!

     温若寒、聂明玦、蓝曦臣、薛洋、苏涉、聂怀桑几人皆在对方眼中看到了相同的敌意,对视片刻,一致达成了将狗送走的共识,便将视线转回到金光瑶身上。

   “闭嘴!”温若寒忍了又忍,忍无可忍,冲床下不停叫嚷的狗狗们呵斥道。狗狗们瞬间安静下来,来自兽类的第六感接收到男人们身上传来的敌意和杀气,往后退了几步,看金光瑶没有要挽留它们的意思,便极有默契地撤出了房间。金光瑶怀里的萨摩耶察觉到危险,舔圌了舔圌他的手心便干脆地跳下床,跟上了伙伴们的脚步。

   “哐”地一声,大门被薛洋一脚踹上。

      现下终于没有任何外物来干扰他们了。

   “睡吧,你现在需要休息。”许是看出了金光瑶的紧张,蓝曦臣摸了摸圌他的脸,仔细替他掖好被角,语气轻柔。

   “嗯…”闹腾了这么久,金光瑶确实累了,见其余人确实只是守在他身边,并没什么别的举动,没过多久便沉入了梦乡,也错过了众人深情的目光。

     至于当晚他们是怎样身圌体力行“逼圌迫”金光瑶答应把买回来的狗送去江澄那里,没过几天江澄又将狗退回给他们,怒斥他们家的狗品行不端,整天意图强哔他家的公狗,那是后话。

                                                                全文完

P.S:

   1.瑶妹本来没有养狗,求助帖里的六只狗实际上是家里的六个攻,后为了掩人耳目才特意买了六只狗回家;

   2.怀桑依旧心机X设定,他是故意将狗放出来的,为的就是扑进瑶妹怀里吃豆腐XD


   以上,再次感谢大家对本文的支持!【鞠躬】



评论(18)

热度(54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