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欢(曦瑶,OOC慎)

      蓝曦臣在恬静舒缓的琴声中悠悠醒转,发现自己正盘膝靠坐在一棵树下。周围的环境很是清幽,却别样陌生。疑惑间正对上了那人专注而深情的目光。见他醒了,那人对他莞尔一笑,手指在琴弦上下翻飞,为他谱出一曲缠圌绵悱恻的《凤求凰》来。山风凛冽,吹得他一袭白衣猎猎作响。谷间桃花纷纷扬扬,不一会儿便落了他一身。此情此景,在蓝曦臣看来,实在是美不胜收。一曲终罢,他停下动作,张嘴喊了声“二哥”,眉目含情地望向他。

 

      蓝曦臣打量着他分毫未变的精致容颜,顿生不知今夕何夕之感。“阿瑶?这里是何处?”他只记得他刺伤了他,之后发生的事情就全然记不清了,待要仔细回想,脑子便一阵钝痛。一双微凉的手按上了他的太阳穴,力道适中的替他按圌摩,缓解了他的不适。“二哥忘了?这里是我们隐居的地方…”似乎未预料到对方会有此问,按圌摩的动作停顿了片刻才继续,随即清润动听的嗓音在他耳边响起。蓝曦臣惊讶地看向金光瑶,而对方坦然迎向他充满审视的目光,眼神清澈认真,不似作伪。

 

      近距离接圌触下,蓝曦臣才注意到,金光瑶并未佩戴软纱罗乌帽,眉间朱砂亦不见踪影,一袭单薄的白衣,任青丝披散肩头,这幅模样倒像是还未认祖归宗的“孟瑶”。蓝曦臣一直觉得自己的三弟很好看,刻下多看几眼便有要沦陷之感,忙不自在地将目光移开看向了别处。此处鸟语花香,流水潺圌潺,杳无人烟,确实像个隐居之地。至此,蓝曦臣方对金光瑶的话有了几分信任。蓝曦臣待要说些什么,耳边忽然传来几声压得极低的咳嗽。

 

      那身衣物,于他而言委实太过单薄了!蓝曦臣不赞同地皱眉,下意识地打算将外衣脱圌下给他,才留意到身上一直披着一件显然不属于他的淡黄外衣。想是对方在自己熟睡的时候担心他着凉给他披上的,忙物归原主,披在了他的肩头。“此处风大,阿瑶莫要着凉了。”“有二哥在,着凉了也不打紧。只是免不了要叨扰二哥照拂一番。二哥莫不是嫌弃阿瑶了吧?”金光瑶似笑非笑地开口,眼波流转间尽是情意。蓝曦臣身圌体先行,一把将人拦腰抱进了怀里,仿佛那是再自然不过的事情。直到身上传来那人的体温,蓝曦臣才反应过来自己的行为过于唐突,刚要松开手,金光瑶已伸出双手回拥了他。“二哥…阿瑶心悦你…”金光瑶凑近他的耳边,小声地倾吐着自己的心意。

 

      蓝曦臣看着他低垂眉眼,耳根微红的模样,心里空荡荡的某处放佛被什么填满了,浓烈的情感似要满溢而出。“二哥也…心悦你...”蓝曦臣低声回应,拥紧了怀中人,忍不住将吻轻柔地落在他的额上,却触到了一片虚空。

 

      窗外雷声轰鸣,一阵风过,熄灭了桌案上快要燃尽的熏香。几滴泪水划过他的眼角,无声消散于发间。

 

     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

 

     完

 

      作者的话:某些画面一直在我脑海里闪现,所以忍不住将它们写了出来。“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一切都是蓝大幻想出来的,所以梦中的蓝大一联系现实,就会被潜意识阻挠而引发头疼,所以梦中的瑶妹没有着金星雪浪泡,没有朱砂,一如初见的孟瑶,甚至对他无所隐瞒,甘愿抛弃世俗的身份跟他隐居。然而好梦将醒,即便没有狂风暴雨,会令他陷入幻境的熏香终究会燃圌烧殆尽......

 

      附赠一个小甜饼:                                      

                                                            

      蓝萨摩不知为何做了一个很沉重的梦。梦里,他的主人死在了他爱人的手里,而他们到死也没有互诉衷情......蓝萨摩不大懂得那两人之间的复杂情感,它只知道,它不愿意眼睁睁看着主人死在它的面前。梦醒,蓝萨摩马上转头确认主人的存在——它的主人正睡在它的旁边,呼吸清浅可闻。一颗心这才放了下来。蓝萨摩情不自禁地伸出粗糙的舌头,舔了舔主人清秀好看的脸。

 

      金光瑶是被脸上的濡圌湿感弄醒的。他半睁开眼,便看到蓝萨摩专注地看着他,不时拿鼻子嗅一嗅他,再伸舌舔几下他的脸,黑白分明的大眼里隐隐含泪,显得哀伤而落寞。金光瑶心痛得无以复加,连忙起身抱紧了它,一边抚圌摸它光滑柔顺的皮毛,一边温柔地亲了亲它的脸,细心地哄着它。蓝萨摩慢慢平静下来,发现主人为它愁眉不展,不由讨好地拿头蹭了蹭主人的下巴,收起爪子拿肉垫碰了碰他的脸。金光瑶霎时被对方的举动萌得肝颤,忍不住捧起它的脸,对着它亲了又亲。蓝萨摩一阵激动,差点做出躺下来露圌出肚皮求摸的举动,伸长舌头喘了口气,才小心翼翼地回应起主人的亲吻来。

 

      END

 

      作者:刀子捅圌了,糖也撒了,祝各位七夕节快乐><

 

评论(4)

热度(1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