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恶之花【聂瑶、薛瑶、温瑶,脑洞有污,OOC慎】

人物设定:

聂明玦:清城警员,正直自负

孟瑶:清城风月场所头牌之子,前软弱后腹黑

薛洋:清城小混混,无恶不作、手段毒辣

温若寒:清城警长(聂明玦上司),严肃阴沉、霸道独断


剧情:

      孟瑶为了还母亲欠下的债,委曲求全陪客人喝酒,被执行公务的聂明玦当成了‘小姐’,一气之下把他带回去拘留管教。聂明玦气愤孟瑶堂堂男子自甘堕落,不听他的辩解,将他训斥了一通,让他好好反省,便将他关在了拘留所里,大步离去。


      拘留所里几个作奸犯科的小混混看上了貌美的孟瑶,等聂明玦走了便论剑了他。孟瑶气极,发誓必要聂明玦‘血债血偿’。主犯薛洋听了觉得有趣,便提出自己可以帮忙,sha ren fang huo不在话下,但条件是孟瑶必须用shen ti 来换。孟瑶欣然答应,从此与薛洋勾搭成奸,长期保持着不正当的XX关系,并利用他开展自己的报复计划。


      经过几天教育,聂明玦看孟瑶确实有悔过之心,就把他放了出去,使他恢复了自由。在薛洋的帮助之下,孟瑶调查发现聂明玦的上司温若寒是个黑白通吃,不那么正直的人,而且是个给,于是刻意接近讨好他,顺势爬上了他的chuang,并通过他的关系,从一介小市民变成了清城警员,配枪有特权。此后,孟瑶作为jing 长的亲信,谁也不敢随便招惹他。


      利用职务便利与薛洋的帮助,孟瑶很快找到了当初论剑他的从犯,随便安了几个罪名将他们关进了牢房折磨。聂明玦深感奇怪,私下亲自审问几个小混混才得知自己究竟犯下了怎样的错误,对孟瑶的事情感到自责后悔。在一次任务途中,聂明玦追捕匪徒的时候在孟瑶的设计下不慎中了X毒,为了加深聂明玦对自己的好感,孟瑶主动献身救了他,聂明玦对此既是感激又是愧疚。


      孟瑶暗中在聂明玦办案救人途中使绊子,使聂明玦在工作中表现得不尽如人意。温若寒也对他失望不已,对他越来越厌恶。聂明玦不断受到周围的打压排挤,感到事事不顺,且在孟瑶的‘授意’下得知了jing nei高官们的肮脏交易,上司也与自己的想法完全背道而驰,叮嘱了孟瑶几句便心灰意冷地辞去了职务,在清城的猪肉铺当起了屠夫,不问世事。


      收拾完聂明玦,孟瑶下一个对付的便是薛洋。假借温若寒之手,孟瑶成功将薛洋送入了牢房,关了他几年,让他真正尝到坐牢的滋味。期间,孟瑶一直和薛洋虚与委蛇,假意关心他并与他探讨万无一失的越狱策略。某天,薛洋在孟瑶的帮助下成功越狱,出来的第一件事便是找温若寒算账。


      温若寒确实对孟瑶很好,但那也是靠孟瑶在他chuang shang的表现换来的。温若寒在chuang xia算是个体贴的好情人,但在chuang di之间却很喜欢玩各种花样,常常使孟瑶苦不堪言,孟瑶恨透了两人之间的这种交易,早就想断了这层关系,于薛洋亦同,所以乐于围观薛洋和温若寒‘两虎相争’最后同归于尽。


      埋葬了薛洋和温若寒的尸首后,孟瑶轻车简从,噙着一抹笑意来到了聂明玦的面前。终于只剩下他们两个人了,一切终将结束,而好戏才刚刚开始……


P.S:其实这也是个为了开车而撸的脑洞,求各位大大认领_(:зゝ∠)_

特别感谢 @哈释麒 小哈,给我的脑洞提供了不少灵感XD

评论(19)

热度(34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