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故2(曦瑶主,一辆未完成的车,OOC慎)

     重发,之前点赞推荐的妹纸们实在抱歉OTZ

      蓝曦臣在山下找了间无人居住的小屋将就了一晚,次日一早便上山。一路行来,无数妖魅试图吸取他纯正的精元,皆被他毫不留情地斩于剑下,惨叫着化作轻烟飘散。这一带的妖邪似乎并非以人的精元为生,却对每一个上山的人虎视眈眈。联想昨日那狐妖的举动,蓝曦臣思索片刻,心下已有计较。

      恰在此时,风中飘来淡淡的妖气。蓝曦臣心中一凛,循着妖气而去,果然见到了他心心念念的那只狐妖。


剩余部分戳:https://weibo.com/1760568624/DxPbGwi0z


tbc...


P.S:我真不是故意卡在这儿的QAQ


思故1:https://weibo.com/1760568624/DxiQweUlW(被pingbi了,改了好几次不成功,只好直接粘地址了望谅解QAQ)


思故3:https://caomotaoren.lofter.com/post/3f3b4b_b476df5 


思故4:https://caomotaoren.lofter.com/post/3f3b4b_c2f4393

评论(18)

热度(25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