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关于聂曦瑶咳咳的脑洞(瑶妹总受,OOC严重,慎!!!)

时间大概是发生在瑶妹杀上司嫁祸给了温家修士,被聂大看到并厌恶之后......

某天蓝大一时不察中了哔药,聂大喜欢蓝大,但不想唐突他,所以不愿意抱他也不愿意被抱,瑶妹就主动献身了(假设在场只有他们三人,远水救不了近火,等他们炼制解药或找女性都来不及)。

聂大看着他们二人共赴云雨,心有不甘,采取背入式强行抱了瑶妹,X物跟蓝大的X物在瑶妹的紧致之处里会合了......

瑶妹哭唧唧地向蓝大寻求安慰,蓝大谴责聂大的行径,让他不要欺负阿瑶。

聂大表示蓝大太心软,三弟明明一副爽到的浪sao劲儿,哪有半分难受的样子!

蓝大知道聂大不喜瑶妹,但不管怎么说瑶妹也是为了他才甘为人下,便软声细语地安慰瑶妹。

聂大看着曦瑶在他面前你侬我侬,各种腻歪,气得七窍生烟,加大了chou送速度,可着劲儿地欺负瑶妹,以打断二人间的旖旎氛围,试图引起二人的注意。

瑶妹不由向蓝大诉苦,然而从对方那里得到的安慰根本抚平不了聂大带给他的痛楚,便转而向聂大哭求。

蓝大见瑶妹实在难受,便停下来打算不继续这场qing事了。聂大表示三弟受得住,要是心疼他,就快点解了自己的药性......


没了,这其实只是个为了双龙而双龙的脑洞,求大大们认领

娇小的瑶妹实在是太可爱了,真想把他欺负哭

评论(33)

热度(850)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