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是我缩地千里的方式不对(花怜/双玄/权引/忘羡/冰秋)

谢怜篇:

谢怜使出缩地千里,推开门便迎上几道或打量或好奇或窥圌探或漠然的视线。

他差点没忍住把门关上的冲动。

那些陌生人围坐在桌边,桌上铺满了五花八门的书籍,似乎正在开圌会。

谢怜凝神看去,《春山恨》、《香炉情》、《仙乐乱》,尽管书封十分素雅古朴,但他直觉那并不是什么好东西。

一定是他缩地千里的方式不对,这是误入了何方妖孽的地盘?

“太子殿下莫怕,我们并无恶意。”似是看穿了谢怜的心思,黑衣青年笑眯眯地开口自报家门:“夷陵老祖魏无羡”。

“仙姝峰柳溟烟。”白衣女子语气轻柔平淡,面纱下的双眼在望向谢怜时陡然一亮。

“清静峰沈清秋。”青衣男子轻摇折扇,面容平静。

“向天打圌飞圌机。”画风与前面几位有点不同的男子将谢怜从头到脚打量一遍,露圌出堪称猥琐的笑容。

  “所以说,收破烂不如出本?”了解前因后果,谢怜翻看了几眼以他和花城为蓝本创作的《仙乐乱》,又面红耳赤地合上了。

虽然谢怜总是把不举挂在嘴边,但他还是觉得出本莫名羞耻。

谢怜欣然拒绝了众人的好意,继续收破烂。

花城篇:

花城使出缩地千里,轻圌松到达目的地,期间毫无差错。

这样让我怎么继续往下写!重来!

花城使出缩地千里,推开门便迎上几道或打量或好奇或窥圌探或漠然的视线。

花城无圌所圌畏圌惧,抱臂胸前,悠哉地观察着周围的一切。

那些陌生人围坐在桌边,桌上铺满了五花八门的书籍,似乎正在开圌会。

花城凝神看去,《春山恨》、《香炉情》、《仙乐乱》,尽管书封十分素雅古朴,但他直觉那并不是什么好东西。

花城肯定他缩地千里的方式毫无差错,思索着用武力解决对面的可能性。

“莫紧张莫紧张,我们并无恶意。”似是看穿了花城的心思,相貌周正的青年语气恭敬,露圌出十分狗腿的笑容:“我就是个写书的”。

“仙姝峰柳溟烟。”白衣女子语气轻柔平淡,面纱下的双眼在望向花城时陡然一亮。

“沈清秋之徒洛冰河。”玄衣男子表情冷淡,似是对什么都漠不关心。

“蓝忘机。”这位更是不苟言笑,寡言少语。

“所以说,你们齐聚一堂是为了出本?”了解前因后果,花城翻看了几眼以他和谢怜为蓝本创作的《仙乐乱》,随手一扔,便有几只银蝶飞过,转瞬便将整本书吞噬殆尽。

吞噬殆尽!相貌周正的青年显然被吓得不轻,捅圌了捅一旁的玄衣男子,小声嘀咕:“喂,这人怕是来砸场子的,你管是不管!”

玄衣男子并不答话,眼中写满了拒绝。

“《春山恨》珍藏版十套!”青年无奈地使出杀手锏。怕一个打圌手不够,又补一句“蓝道长,《香炉情》珍藏版十套!”

“成交。”玄衣男子抽圌出天魔剑,慢悠悠地从座位上走到花城面前。

“好。”白衣男子抽圌出避尘,来到了花城的另一边。

“没别的意思,只是觉得画手画技太差,描摹不出哥圌哥的神韵。而且,哥圌哥的样子,怎能给外人看?”花城纹丝不动,几只银蝶懒洋洋地绕着他飞舞。

花城倒不是怕自己打不过,只是不想将时间浪费在这里,再说那两个人实力不容小觑,要真打起来,怕是要打上好久。

“哦。”玄衣男子没感受到对方的敌意,闻言收剑转身,和白衣男子一道坐回自己的位置上。

“赔偿找黑水要。投资算我一份,条件是我和哥圌哥的本子只能出文圌字版。”花城理直气壮,完全不担心对面会拒绝。

从此,花城和谢怜的本子在鬼市大受欢迎,花城大赚了一笔。

师青玄篇:

师青玄使出缩地千里,推开门便迎上几道或打量或好奇或窥圌探或漠然的视线。

他差点没忍住把门关上的冲动。

那些陌生人围坐在桌边,桌上铺满了五花八门的书籍,似乎正在开圌会。

师青玄凝神看去,《春山恨》、《香炉情》、《鬼蜮痴》,尽管书封十分素雅古朴,但他直觉那并不是什么好东西。

一定是他缩地千里的方式不对,这是误入了何方妖孽的地盘?

“哈哈哈哈哈…大家好啊…”师青玄折扇摇摇,笑容满面。

“殿下莫怕,我们并无恶意。”似是看穿了师青玄的心思,黑衣青年笑眯眯地开口自报家门:“夷陵老祖魏无羡”。

“仙姝峰柳溟烟。”白衣女子语气轻柔平淡,面纱下的双眼在望向师青玄时陡然一亮。

“清静峰沈清秋。”青衣男子轻摇折扇,面容平静。

“向天打圌飞圌机。”画风与前面几位有点不同的男子将师青玄从头到脚打量一遍,露圌出堪称猥琐的笑容。

“所以说,你们是在商议出本?”了解前因后果,师青玄翻看了几眼以他和贺玄为蓝本创作的《鬼蜮痴》,立马面红耳赤地将本子丢开。

“伤风败俗,伤风败俗!”什么玩意儿,入眼的净是那位鬼王与他不可描述的画面,居然连他的女相也没放过,真是有辱斯文!师青玄打开折扇朝自己一通猛扇,试图冷静。

“这位兄台,借一步说话!”青衣男子神神秘秘地将师青玄拉到一旁,小声嘀咕道“英雄所见略同啊!可恨那东西热衷此道,我真想放一把火烧了这些龌龊玩意儿!”

虽然不知道“那东西”指的是什么,但师青玄还是很给面子地附和几声,顿时与那青衣男子同仇敌忾。

“诸位,没有什么是十万功德解决不了的事情,如果有,那就再撒十万功德。”师青玄眉飞色舞地摇着折扇,对上众人茫然的眼神,想起这里不是上天庭,咳了咳,再度开口道“我是说,我出钱,以后和我还有这位仁兄有关的本子,我全买了!”

从此,师青玄与沈清秋的本子销声匿迹。而他们本人也成为至交,不时聚在一起喝个酒吟个诗鉴个宝,总之做着令贺玄与洛冰河十分不满的风花雪月之事。

贺玄篇

贺玄使出缩地千里,推开门便迎上几道或打量或好奇或窥圌探或漠然的视线。

贺玄无圌所圌畏圌惧,冷漠以对。

那些陌生人围坐在桌边,桌上铺满了五花八门的书籍,似乎正在开圌会。

贺玄凝神看去,《春山恨》、《香炉情》、《鬼蜮痴》,尽管书封十分素雅古朴,但他直觉那并不是什么好东西。

贺玄肯定他缩地千里的方式毫无差错,淡定地扫视了一圈,没找到食物,也没看到总是缠着他的人,有些恹恹的。

“鬼王大人安好,我们并无恶意。”相貌周正的青年语气恭敬,露圌出十分狗腿的笑容:“我就是个写书的”。

“仙姝峰柳溟烟。”白衣女子语气轻柔平淡,面纱下的双眼在望向贺玄时陡然一亮。

“沈清秋之徒洛冰河。”玄衣男子表情冷淡,似是对什么都漠不关心。

“蓝忘机。”这位更是不苟言笑,寡言少语。

“所以说,你们齐聚一堂是为了出本?”了解前因后果,贺玄随意翻看了几眼以他和师青玄为蓝本创作的《鬼蜮痴》,思考片刻,开口回绝道:“没钱。”

“鬼王大人放心,不用你出钱,你给我们提圌供点素材或创意就行了。赚的钱大家均分!”见贺玄无圌动圌于圌衷,青年再接再厉补上一句“赚的钱可以买很多吃的!”

“考虑。”贺玄听到这句,态度上有了松动。

“本子都送你。”白衣女子再度加价。

贺玄低头思索,谁也猜不透他究竟在纠结些什么。

“成。本子只要我和师青玄的。”贺玄面无表情地将《鬼蜮痴》收好,似乎心情颇好。

引玉篇

引玉使出缩地千里,推开门便迎上几道或打量或好奇或窥圌探或漠然的视线。

他感到莫名其妙,差点没忍住把门关上的冲动。

那些陌生人围坐在桌边,桌上铺满了五花八门的书籍,似乎正在开圌会。

引玉凝神看去,《仙魔怨》、《迷仙引》、《权弄玉》、《殊途》、《师圌兄》,尽管书封十分素雅古朴,但他直觉那并不是什么好东西。

一定是他缩地千里的方式不对,这些不会又是那人招惹的仇家吧...

“一真孩子心性,还望各位海涵,不要与他计较。”习惯了为那人收拾烂摊子,引玉开口才想起,那人怎样都与自己无关了,然话已出口,索性罢了。

“殿下误会了,我们并无恶意。”似是看穿了引玉的心思,黑衣青年笑眯眯地开口自报家门:“夷陵老祖魏无羡”。

“仙姝峰柳溟烟。”白衣女子语气轻柔平淡,面纱下的双眼在望向引玉时陡然一亮。

“清静峰沈清秋。”青衣男子轻摇折扇,面容平静。

“向天打圌飞圌机。”画风与前面几位有点不同的男子将引玉从头到脚打量一遍,露圌出堪称猥琐的笑容。

“所以说,你们是在商议出本?”了解前因后果,引玉翻看了几眼以他和权一真为蓝本创作的《殊途》,立马面红耳赤地将本子丢开。

外界究竟对他和权一真的关系有着怎样的误解!

算了算了,不过是外界对他们的意圌淫,也不是什么大事。

引玉这么想着,一口回绝了参本的邀请,仿佛身后有权一真在追赶,忙不迭地逃回了鬼市。

权一真篇

权一真使出缩地千里,推开门便迎上几道或打量或好奇或窥圌探或漠然的视线。

权一真莫名其妙,沉默以对。

那些陌生人围坐在桌边,桌上铺满了五花八门的书籍,似乎正在开圌会。

“小朋友,这不是你该来的地方,回去吧。”覆着面纱的白衣女子轻轻柔柔地开口道。

“为何?”权一真疑惑地眨眨眼。

白衣女子缄口不言,眼神看向一旁相貌周正的青年,示意他作答。

“咳,少圌儿圌不圌宜,少圌儿圌不圌宜。”青年露圌出一个奇怪的笑容,说不出的猥琐。

“我成年了!”权一真不依不饶。半晌见无人再回应,他便把目光投向了桌面的书籍。

权一真凝神看去,《仙魔怨》、《迷仙引》、《权弄玉》、《殊途》、《师圌兄》...... 书封都十分素雅古朴,就是不清楚书里是些什么内容。

权一真一言不发地跳上桌,伸手就要将倍感亲切的《师圌兄》拿过来看。

“你不能看。”一只骨节分明好看的手圌抢在他之前将书收了过去,语调冷淡。

“给我!”权一真不依不饶,使出蛮力抢夺。

白衣男子丝毫不让,两人转瞬便在狭小的房间里过了几十招。

“道长道长,你给他好了!奇英殿下快住手!”青年想到传闻中上天庭“破圌坏神”的威力,便大感头疼。

白衣男子一时不察,书便落到了权一真的手里。

桌边众人表情古怪,气氛一度十分微妙。

权一真认真翻看了以他和引玉为蓝本创作的《师圌兄》,没有众人意料之中的面红耳赤,暴跳如雷,避如蛇蝎等等举动,反而咧开嘴露圌出一个过分灿烂的笑容。

“小朋友,你还好吧?”白衣女子关切地看向他。

“没傻吧?还是说开窍了?”相貌周正的青年边说边发出“嘿嘿嘿”的笑声,被旁边的玄衣男子拿眼神冷冷一扫,不出声了。

“...........”白衣男子虽面无表情,却一直在关注他的举动。

“谢谢你们!”权一真笑容灿烂地将本子收好。不管是上天庭还是人间,外界传闻都将他和师圌兄的关系误解扭曲得过分, 只有这本书,展现的是他们的师圌兄弟情深,相亲相爱,缠圌绵悱恻。

 权一真不知从哪里掏出来一个大箱子,“哐”地扔到桌子上,朝他们友好地笑了笑。

“给我们的?”相貌周正的青年迟疑地发问,得到对方点头示意,上前打开了箱子。

差点没被一箱金条闪花眼。

一箱金条!

“谢殿下赏赐!殿下还想要哪些本子,我全给你!” 相貌周正的青年拿起这根金条,又拿起另一根金条,露圌出谄媚的微笑。

于是,权一真成为了出本组的稳定客源之一。

从此,引玉每天都发现自己的房里多出一本以他和权一真为蓝本的不可描述的书籍,吓得半死。

P.S:人物属于墨香,OOC属于我

PP.S:走过路过给我一个小红心或小蓝心呗,欢迎留评~

最后打个小广告:

【魔道祖师】All瑶相关脑洞和文等汇总

【渣反】人渣反派自救系统真人群像

评论(8)

热度(3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