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震圌惊,国圌民cp竟成真!【上】(娱乐圈AU,曦瑶,OOC,慎!)

写在前面的话:

1、论坛体,娱乐圈au,主cp曦瑶,其他cp有冰秋、忘羡、追凌等;

2、涉及角色出自魔道祖师&人圌渣反派自救系统,含部分原创路人,有私圌设,不喜勿入!

3、七夕贺文,已完结,将分为(上)(下)发布。


正文:


震圌惊,国圌民cp竟成真!!!!!

楼主【XY一生推】


C一下又不会怀圌孕…

1楼【陆仁贾】


前排吃瓜

2楼【天一妙花A】


前排吃瓜

3楼【天一妙花B】


前排吃瓜

4楼【天一妙花C】


前排吃瓜

5楼【我不是大小圌姐】


前排吃瓜

6楼【卿本傲娇奈何我喜】


前排吃瓜

7楼【元气少圌女】


前排吃瓜

8楼【向天打圌飞圌机】


国圌民cp何其多,不知楼主意指哪对?

9楼【江湖百晓生】


楼上破圌坏队形!

10楼【匿名】


回圌复10楼:国圌民cp实在太多了,每个圈子都有这种噱头…楼主不会是标题党吧,UC需要你…

11楼【江湖百晓生】


国圌民cp确实多,但修成正果的并不多,何况近日的新闻头条,修成正果的那对,两人的cp名正好跟楼主的ID对上了呢^_^ 

12楼【柳宿眠花】


女神李菊福!!!给大大比心(づ ̄3 ̄)づ╭❤~

13楼【天一秒花A】


女神李菊福!!!给大大比心(づ ̄3 ̄)づ╭❤~

14楼【天一秒花B】


女神李菊福!!!给大大比心(づ ̄3 ̄)づ╭❤~

15楼【天一秒花C】


女神???什么情况?

16楼【匿名】


怎么到哪都能看到你的狂圌热粉?

17楼【天柱姬】


@天柱姬 大大我们也是你的狂圌热粉啊!

18楼【天一秒花A】


@天柱姬 大大我们也是你的狂圌热粉啊!

19楼【天一秒花B】


@天柱姬 大大我们也是你的狂圌热粉啊!

20楼【天一秒花C】


科普一下,柳宿眠花是娱乐圈cp界的大大,作品繁多,风格绮丽,代圌表作《春山恨》等;天柱姬大大也是同人圈的大手,以专注推崇冰秋这对cp闻名,代圌表作《邪魅小魔君》等。

21楼【元气少圌女】


近日的新闻头条???该不会是娱乐圈的那对吧……

22楼【陆仁贾】


哪对?居然还有我不知道的事情?

23楼【向天打圌飞圌机】


飞机巨巨真是孤陋寡闻,闭关造本造傻了吧,连这都不知道。

24楼【清静峰不清静】


链接:头条!知名影圌帝双双出柜…

25楼【师尊重症患者】


冰河有心了【欣慰.jpg】

26楼【清静峰不清静】


【给师尊比心.jpg】

27楼【师尊重症患者】


楼歪了,正一下…顺手召唤楼主 @ XY一生推

28楼【我不是大小圌姐】


楼歪了,正一下…顺手召唤楼主 @ XY一生推

29楼【卿本傲娇奈何我喜】


有生之年系列,我爱的cp居然修成正果了,炸成了一朵烟花!!!

30楼【XY推一生】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天上飞!【爆圌炸.jpg】

31楼【XY生一堆】


给曦瑶疯狂打call【挥舞荧光棒.jpg】

32楼【曦瑶后援团团长】


怎么到哪都有你们这些不嫌事大的cp党,简直神烦!楼主都还没盖章定义,就这么急着出来显摆。炒作请不要拉上我家爱豆,蟹蟹。

33楼【唯爱泽芜君】


我不过思考了下人生,你们就回圌复了这么多…同好们真圌相了!蒸煮发糖,我的心情实在是难以平静!【螺旋式升圌天.jpg】

34楼【XY一生推】


我就问问33楼,你的脸疼吗哈哈哈!

35楼【XY生一堆】


就金X瑶那种无演技的花瓶,wuli蓝大怎么可能会喜欢,那条新闻是炒作吧!这次他又抱上了哪尊大佛?之前不是跟温圌氏集圌团总裁、新晋小鲜肉聂某、京圌城四少之一莫某暧昧不清吗?瞧把他能得!他怎么不上天?

36楼【蓝大的宝宝】


就是,真够恶心的!还影圌帝呢,潜来的吧【呕吐.jpg】

37楼【蓝大的小仙女】


你们谁啊!有实锤吗,了解他吗?凭什么胡乱造谣! 

38楼【我不是大小圌姐】


楼上你又是谁,对他有多了解?收了他多少洗地费?

39楼【蓝大的宝宝】


哈哈哈哈哈洗地费,39楼我谁都不服就服你!

40楼【蓝大的小仙女】


呵,王小圌姐和苟小圌姐是么,舌圌头留着,可不是为了让你们说这种话的……

41楼【流氓爱吃糖】


你别威胁我,现在是法圌治社圌会,故意伤害可是违法行为!

42楼【蓝大的宝宝】


就是!依我看,瑶粉别的本事没有,尽会些歪圌门圌邪圌道!

43楼【蓝大的小仙女】


不是我说,你们是不是没听过,瑶黑被教育做人的故事?

44楼【哈释麒】


楼上,请说出你的故事。

45楼【陆仁贾】


有一次瑶黑被我瑶的死党薛少逮住了,向我瑶赔礼道歉什么的算是小事一桩,迫于那位大少的yin威,她在瑶粉面前歌圌功颂德我瑶,连着赞美了三天三夜,词汇还不允许带重复的,渴了累了可以休息,但休息了多久,就得补回多久。那次事圌件过后,瑶黑收敛了许多。

46楼【哈释麒】


哈哈哈哈哈薛少城会玩!瑶黑永远忘不了舌圌头被支配的恐惧【忍笑.jpg】

47楼【XY一生推】


居然还有这种操作?【喵喵喵.jpg】

48楼【元气少圌女】


已举报36、37楼。文明用语,从网络做起。

49楼【金公子的专属忠犬】


封号算什么,瑶黑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50楼【宝宝的蓝大】


就是,不要以为我们怕你了,蓝大圌会为我们做主的!

51楼【小仙女的蓝大】


那是你们对蓝吸瑶的力量一无所知……

52楼【匿名】


很遗憾地告诉你们,任何黑瑶的粉丝可是会被你们的护瑶宝泽芜君开除粉籍的。

53楼【含光老祖】


楼都歪到哪里去了?重点不是在XY这对国圌民cp吗?

54楼【陆仁贾】


谁来科普一下这对国圌民爱豆?【乖圌巧.jpg】

55楼【瓜农】


链接:蓝曦臣 百度百科 [1]

          金光瑶 百度百科 [2]

拿去,不谢。

56楼【江湖百晓生】


科普一对cp不是应该介绍一下他们从相遇到相识到相知到相爱的过程吗?【滑稽.jpg】

57楼【瓜农】


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欢迎走进本期七夕特别节目,本节目由蓝吸尘特约冠名播出。

58楼【匿名】


蓝吸尘哈哈哈哈哈【蓝吸尘欲言又止 发现事情并不简单.jpg】

59楼【秦弦弄西音】


感觉这楼炸出了不少圈中大大【吓得我手里的瓜子都掉了.jpg】

60楼【XY一生推】


咳咳,言归正传,我来科普一下“曦瑶”这对cp。二人至今唯一的交集,就是共同出演了《金麟台》这部作品。

《金麟台》是一部关于修仙的大IP,主要讲述精于算计的孟瑶从一名身份卑贱的市井之徒一步一步爬上高位,成为江湖中人人敬仰的敛芳尊,期间为了达到种种目的,做了许多丧圌尽圌天圌良之事,最后虚伪面目被人识破,由结义二哥泽芜君一剑刺死。

剧中的孟瑶由金光瑶饰演,泽芜君则由蓝曦臣饰演,剧集一经播出,备受好评。

凭借着对《金麟台》角色性格的完美拿捏和出色的演技,蓝曦臣和金光瑶双双夺得百X奖影圌帝。

61楼【曦瑶后援团团长】


所以呢?看了半天我只发现团长你是个“曦瑶吹”【来自蓝曦臣的凝视.jpg】

62楼【陆仁贾】


所以呢?我裤子都脱了你给我看这个?

63楼【匿名】


还是没get到这对cp的萌点在哪里…

⑥4楼【瓜农】


你们要知道,有一种cp叫做相爱相杀【智慧的凝视.jpg】

65楼【一树狸花】


由于之前他已经吃了孟瑶无数个亏、上过他无数次当,这一次也难免心怀警惕,怀疑他是因为被聂怀桑拆穿背后的动作,情急之下才故意反咬,只为再次使他分神。孟瑶轻而易举地读懂了他目光中的意思,怒极反笑,道:“泽芜君!我这一生撒谎无数害人无数,如你所言,杀父杀兄杀妻杀子杀师杀友,天下的坏事我什么没做过!”

他的肺似乎被刺穿了一片,吸了一口气,哑声道:“可我独独从没想过要害你!”

泽芜君怔然。

——摘自《金麟台》[3]

你们要的原文精华片段^_^ 

66楼【柳宿眠花】


八十米长的大刀向我砍来…【奄奄一息.jpg】

67楼【元气少圌女】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那是因为我爱曦瑶爱的深沉…

68楼【天一妙花A】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那是因为我爱曦瑶爱的深沉…

69楼【天一妙花B】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那是因为我爱曦瑶爱的深沉…

70楼【天一妙花C】


我圈生态,难道不是日日发刀吗?【叉腰.jpg】

71楼【一树狸花】


LS刀王一出,谁与争疯哈哈哈!【瑟瑟发圌抖.jpg】

72楼【XY一生推】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蓝吸尘欲言又止 发现事情并不简单.jpg】

73楼【元气少圌女】


真不明白你们这些小年轻,都是抖M么,相爱相杀什么的,注定会日日被圌虐啊【我没有笑.jpg】

74楼【向天打圌飞圌机】


说的你好像不是被某人日日打三顿还乐在其中似的【冷漠.jpg】

75楼【清静峰不清静】


噗【师尊说什么都是对的.jpg】

76楼【师尊重症患者】


@清静峰不清静 多大仇,同圌门爱呢?【委屈.jpg】

77楼【向天打圌飞圌机】


咳,我是来正一下楼的…【雅正.jpg】

78楼【卿本傲娇奈何我喜】


我说,这cp的萌点在于戏里是温柔正气俊美攻X隐忍心机狠圌毒受,戏外是温柔宠溺攻X聪慧狡黠受?

79楼【含光老祖】


LS懂得真多,戏里的设定我无法反驳,好奇你是怎么知道戏外的?二人拍完此剧之后貌似没啥交集,据说圈中人缘一直很好的二人私交非常一般,进组期间除了对手戏,几乎零交流啊!而且据闻许多投资商、制片人、导演希望他们能再度合作,都被他们婉拒了……要不是近日出了那则新闻,我都怀疑他们是不是跟对方不对盘了!

80楼【江湖百晓生】


因为他们是我大哥和嫂圌子啊╮(╯_╰)╭

81楼【含光老祖】


嗯。

82楼【夷陵君】


呸,现实中明明是伪圌君圌子腹黑攻X缠人心机受,你们是对他们的人设有着怎样的误解?还不对盘,他们日常简直腻歪得辣眼睛!

83楼【流氓爱吃糖】


呸呸呸,蓝某人分明是伪圌君圌子白莲花!!!不知使了什么阴险狡诈的手段才能将那么好那么善良的主人拐到手,真是好白菜都被猪给拱了!【突然火大.jpg】

84楼【金公子的专属忠犬】


啧,好大一股酸味。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还主人,不就是个小助理,你除了会吹瑶还会干嘛?

85楼【流氓爱吃糖】


歪圌门圌邪圌道!你除了会吃糖和搞事还会干嘛?请你别再给主人添堵了谢谢!

86楼【金公子的专属忠犬】


小助理,论身份和地位,我可比你重要多了,论交情,我跟他从小一块长大,他还有什么破事我不知道?

87楼【流氓爱吃糖】


楼上惊现一堆大神的马甲【吓得我瓜子都掉了.jpg】

88楼【XY一生推】


这楼了不得,前排合影【疯狂打call.jpg】

⑧9楼【XY生一堆】

这楼了不得,前排合影【疯狂打call.jpg】

90楼【XY推一生】


这楼了不得,前排合影【疯狂打call.jpg】

P.S:88和⑧9、90你们的马甲总是让我傻傻分不清楚【哭笑不得.jpg】

91楼【曦瑶后援团团长】


后续戳:https://caomotaoren.lofter.com/post/3f3b4b_11056a95

评论(3)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